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民族品牌评测试驾汇总:SUV篇 就是很火

2013年10月07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长安CS35

厂商指导价:7.89-9.2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SUV车型,2012年上市的CS35所肩负的使命可想而知,在进行了“城市+高速+山区”的综合试驾体验后,我对它的认知是:长安CS35是一款看上去开起来都算舒适的小型SUV车型。它的内饰配置和驾驶静音性更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整车调校会更讨好城区路况驾驶,而在高速驾驶感受和动力匹配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就外观而言,从逸动睿骋再到今天试驾的CS35,你能明显的感受到三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的异曲同工之意,并且愈发国际化。而这些美好的改变更多要归功于长安汽车的海外设计中心。通过跨国设计团队合作,应该说这几年的长安车型在整车设计上确实有了长足进步。

如果用车身尺寸界定,CS35应该算是一款小型城市SUV车型。整车尺寸不大,介于竞品车型奇瑞瑞虎和长城哈弗M4之间,但2560mm的轴距尺寸则达到了紧凑级水平,并且由于整车前后悬挂结构较为简单(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因而在实际空间表现上会让人期待更多。

内饰采用了更为大众化黑色风格,配以银色饰板;在材质方面则采用了相对廉价的工程塑料,但需要肯定的是,这套朴实无华的内饰在做工拼接方面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各部件处理比较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CS35的豪华版车型均配备了真皮打孔座椅,并采用红色缝线装饰,这是目前许多运动型拥有的配置。质感工艺颇佳,特别是长坐垫对于腿部有着良好的支撑性,座椅靠垫的舒适度与包裹性也非常出色。座椅虽为全手动调节,但具备了可调腰部支撑的功能,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都是同级别车型中较高的。

从车内的空间方面来看,长安CS35的表现比较好,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比较充裕。同时后备箱的标准容积也达到了510升,规整的开口对于搬运大件物品更为方便。

CS35装配了与逸动车型相同的1.6升Blue Core H系列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60Nm,采用了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由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调校,而在自动豪华版车型上则会匹配一台来自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

无独有偶,CS35也采用了与逸动车型相同悬挂组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整体调校更加倾向舒适灵活,在我们行驶的柏油路面形式,地面碎石和细缝带来的轻微震动可以被良好过滤,配合灵巧的EPS电子助力转向,日常驾驶会相当轻松。

长安CS35称得上是一款适合城市驾驶的小型SUV车型,流畅的外观造型、更细致的内饰以及舒适轻松的驾驶感受都能成为关注它的理由,而在价格方面,7-8万元的区间也称得上实惠。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上图进入试驾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