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民族品牌评测试驾汇总:SUV篇 就是很火

2013年10月07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陆风X5

厂商指导价:9.98-11.58万元

在陆风X5上市之前,如果您想买一辆2.0T发动机的紧凑级城市SUV,低于25万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可以了,虽然是民族品牌,但是您千万不能小瞧它。陆风X5前期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均匹配2.0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售价为9.98-11.58万元。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T,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来自江西格特拉克(德国格特拉克在中国的合资厂家)。这套动力系统在同价位车型中可以说是绝对的翘楚,不光SUV,轿车也没有相同水准的。

实际的动力表现则与账面数据十分吻合,车辆无论在低速还是高速都可以输出强劲的动力,尤其是车辆超过100km/h之后,深踩油门仍能够有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变速器的挡位比较清晰,入挡行程适中,操作起来手感不错,不愧是大厂产品。不过在与发动机的匹配上还需要改进,车辆无论是低挡还是高档,当您松开油门时车辆都会有明显的顿挫感,这对车辆的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陆风X5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相当的不错,可以算的上是一款非常漂亮的SUV。整车的造型硬朗不乏时尚,更多的以直线和棱角来刻画。前脸宽大的U型前格栅,显的很有男人味,多线条的前大灯,恰到好处低融入进了前脸的造型。下方银色的前护板更添加了一丝狂野的感觉。

侧面造型十分饱满,车身线条清晰有力,反光镜带有转向灯,漂亮且实用。尾部的亮点则是配备了LED光源的尾灯,点亮之后很漂亮。排气采用了双尾排设计,并且和银色的后护板整合到一起,颇有点性能车的感觉。车身尺寸属于同级别平均水平,长宽高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给人的感觉并不像哈弗H6那么大,如果按照人体来说,属于175cm左右的中等身材。

整体内饰水平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不错的,虽然有点似曾相识,但是无伤大雅。全黑的内饰加上棕色的真皮座椅,给人相当强烈的运动气息,这到和车辆的驾驶感觉相符。整体设计来自与丰田的RAV4,音响设计又有点别克车型的样子,密密麻麻的菱形按钮,三个旋钮的自动空调设计,则是民族品牌车型标准样式。

作为SUV来说,内部空间一般都比较宽敞,这也是大家喜欢SUV的原因之一,陆风X5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了。图中模特身高180cm,坐在前排调节到合适的姿势,端坐到后座,头部有一拳空间,腿部仍有两拳多的空间。就算慵懒地躺在后座上,空间也没问题。

面对一干些竞争对手,陆风X5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尤其是强劲的动力系统绝对另对手汗颜,再加上良好的操控、漂亮的外观、不错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这都是陆风X5叫板对手的资本,唯一不足的就是舒适性需要改进。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上图进入试驾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