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40万左右时尚大空间豪车推荐

2013年10月08日 05: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车厢内也按照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提供两种主题鲜明的车厢装饰方案,具体差别在于:E级轿车使用传统的四辐方向盘,并配以古典、奢华的胡桃木装饰;而E级运动轿车则使用跑车味更浓的三幅式方向盘,内饰板也改用深色木材,在银色金属、镀铬装饰的映衬下,车厢内的氛围看上去确实要清爽、时髦一些。

由于是产品中期改款,所以中控台的布局、样式并未有脱胎换骨的改变,但落座新E级的车厢内,就会立刻感觉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气息。来自德国的奔驰产品专家介绍说,为了提升车厢内的豪华感,新级的车门、仪表台等塑料部件使用的是更高级的材料,细节设计上也更讲究,用上更多的合金、镀铬装饰。

新E级的内饰在细节上使用更多提升质感的小手段,比如空调出风口、门板上座椅条件按键都使用铝合金镶边装饰起来,比老款的塑料件提升了档次,内饰中的木材饰板也新增了金属镶边的装饰手法,配合石英钟使内饰显得更加精美华丽。

XTS外观依然够绚丽,而落座车内则会给人一种有别于以往美系豪华车的新风格,坐进车里,立刻就能感觉到这款车在创新、科技方面做出的努力,暂且不说那个12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单是看着用黑色钢琴漆装饰的,全部采用轻触控制的中控台就让人觉得这车是不是为了拍什么科幻片才做出来了?

营造传统的高级感是凯迪拉克的强项,XTS车厢内使用的饰板、零件全部真材实料,凯迪拉克在内饰用料上奉行的原则是:你看它像什么,它就是什么。所以车厢里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都是实木,绝不是塑料或者其他什么东西。真皮材质也是如此,车内但凡是容易触碰的地方,都用柔软的真皮包裹起来,包括整块真皮包裹的仪表台,在这个价位的轿车上真不多见。

新款S80L中控台的布局和功能设定就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风格,大量按键、旋钮都围绕在中央排布,除了人形的空调风向控制键很形象易懂外,其他功能并不是很清晰。这种控制方式与竞争对手普遍采用的中央集控系统截然不同,当你熟悉了不同按键的功能之后就会显得很直接而方便了,但这需要适应。悬浮式中控台也被保留下来,整体中央对称的造型看起来很美观,还同时具有一个不小的储物空间,实用性也有所顾及。

新款S80L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完全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仪表盘上方、门内扶手和座椅等位置均采用真皮包裹,从缝线能看出工艺足够精细。而在中控台、方向盘外缘等处则使用了实木装饰,手感细腻光滑,是到一定年龄后的成熟消费者喜欢的风格,但对年轻人吸引力不足。

新300C外观风格的传承,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不过内部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是一副欧洲豪华车的模样,这样立即又能让被外形吸引进来的消费者,更添惊讶表情。

相比之前,新300C在内部运用了很多高档材质,包括大面积的皮革以及货真价实的木料,同时深浅的组合搭配也让车内的档次提升明显,这种低调且称得上豪华的风格,颇为讨国内的成功消费者喜欢,同类产品也有着相当好的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