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荣威-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最畅销自主车型TOP10 微客SUV强势

2013年11月14日 06:2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第五名:上汽荣威350

10月销量:11088辆

厂商指导价:8.97-12.87万元

上汽旗下品牌继续发挥数字科技的实力,不久前inkaNet 3.0刚刚发布,主推车型正是荣威350,更先进的配置和更到位的服务还是能打动不少年轻消费者,目前2013款车型在市场上有2万元以上的价格优惠,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自推出以来,荣威350进行过一次小改款,改款的重点是iVoka和inkaNet系统,但对外观造型和内饰空间等并没有大的手脚,现在看来依然有不错的新鲜度,说明其造型设计还是很有超前性的。而且相比于550等车型,350的车身线条比例更自然,细节处也很有现代汽车的感觉。

内饰的重点在于配置,包括数字式仪表和中控台液晶屏和语音控制等,这明显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除此之外,上深下浅的内饰很适合家用,各种材质的使用也不会显得廉价,也许这就是荣威350相对于其他自主品牌车型的优势所在,品质感更好。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1.5L直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000rpm,动力不算强劲但还够用,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因此推荐选择手动档车型。好消息是改款荣威350即将推出1.5T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值得期待。

车型点评:荣威350拥有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良好的动力、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安全性,加上八万元的入门级价格,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指导价:8.88-12.4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2.4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