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30万左右豪华高端商务车推荐

2013年11月15日 00:0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购车需求:

我自己开了一家公司,以前总是用轿车接待客户,也没什么问题。现在我开始打高尔夫,有时候需要跟客户一起到高尔夫球场,轿车的空间就不太够了,所以最近想购买一台7座商务车,由于使用的时间不是特别多,所以也不想花太多钱,最好能够控制在30万以内,不知道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太过分,呵呵。各位大虾帮我推荐一款7座商务车吧,当然了,9座10座什么的也可以,越多越好。推荐金杯的赶紧一边儿凉快去,我们做生意的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得高端大气上档次,金杯什么的太丢人了,所以品牌也很重要,奔驰宝马奥迪什么的最好了,当然如果这个价钱可以买到的话。

编辑推荐:

根据这位网友的购车意向,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他需要的是一款品牌高端大气,同时价格低廉实惠,而且内部乘坐空间很大的车型,至于配置和动力,并不是这位网友最主要的需求,可以弱化。我们在30万左右的大空间高端商务车型中进行筛选,最终确定了奔驰威霆别克GL8本田艾力绅以及大众夏朗四款车型,它们同时都满足以上特点。

四款30万左右高端豪华商务车售价对比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市场最高优惠(万元)
奔驰威霆 2.5L 精英版 29.9 0.5
夏朗 1.8TSI 舒适型 31.98 2
别克GL8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2.99 1.5
艾力绅 2.4L VTi-S尊贵版 31.98 2
制表:凤凰汽车

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奔驰威霆近期由于刚刚推出一款2.5L精英版车型,所以市场售价进入到20万元的区间内,再加上5000元的现金优惠,实际市场售价在29.4万元左右;大众夏朗目前在市场上有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所以我们推荐的30万左右的车型是1.8TSI舒适型;别克GL8目前拥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所以我们推荐2.4L商务豪华行政版车型,实际市场售价为31.49万元,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最贵的一个;本田艾力绅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我们推荐的2.4L VTi-S尊贵版虽然价格接近32万元,但是加上市场优惠之后依然可以将价格控制在30万内。

威霆是奔驰MPV系列中定位低于唯雅诺的车型,从造型设计上,它与唯雅诺相比确实显得更加平凡简洁一些,但它依然是有“星辉”商标的奔驰商务MPV,端庄气派,虽说缺少时尚感,但这才是能够胜任正式场合的气派设计。威霆骨子里的那种淡定和从容,也与很多百年企业的气质相仿;用在新兴的互联网公司或是成长型公司中,也起到一定的“镇场”作用,真正达到了适合“所有场合”的目的。

在夏朗身上我们看到造型为功能让步的结果,为了保证大空间和安全性,它并没有采用什么特别吸引人的设计。从车侧看去,夏朗车身线条与途安非常相似,有种等比放大的效果。其实两者也有本质区别,途安采用普通轿车式的侧开门,而夏朗则使用滑动式车门,其优点是便于在有限的空间内开启车门,同时车门开启幅度更大,便于车内二三排乘客上下车。大众车型在前脸造型上的步调一致已经不是新闻,夏朗也是一副家族脸谱,从格栅、大灯和雾灯上我们能看到很多熟悉的影子。

在商务多功能车型的领域,别克GL8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热销能手了。它所冠有的“陆上公务舱”的名头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即便是已经上市多年的车型,在月销量榜单上,我们依旧可以看到GL8的大名。GL8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型加入了别克家族全新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元素,显得更加精致与高档,同时其他细节也都变得更加大气与现代化了,别克GL8终于在活跃多年之后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化,除了稳重与大气的元素之外,还有更多的新潮与时尚。

作为本田在国内生产的第二款MPV,艾力绅的外观与奥德赛则有着一定的区别,特别是在造型方面,它并没有采用奥德赛那种传统的修长型车身,而是将整体车身的线条设计得更加硬朗,车辆整体的稳重感也更加突出。艾力绅的车头在保持传统的本田家族气息的同时,还将国内消费者对于MPV的认识进行了更新,不是每一款MPV都有着圆润的造型,拥有方正造型的车型也可以是MPV。其采用的盾形中网简单精炼,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中网,为其大气稳重的前脸增加了几分的时尚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