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30万左右豪华高端商务车推荐

2013年11月15日 00:0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在开始介绍内饰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四款车的尺寸如何。很显然,奔驰威霆的车身尺寸包括轴距是四款车中最长的,其次是别克GL8,艾力绅2900mm的轴距比排名第三的夏朗略小一些,但是好在差距并不是很大。

四款30万左右高端豪华商务车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奔驰威霆 5223 1901 1872 3430
大众夏朗 4854 1904 1740 2920
别克GL8 5256 1878 1800 3088
本田艾力绅 4935 1845 1805 2900
制表:凤凰汽车

和外形一样,威霆的内部风格也注重平实,虽然没有大面积的真皮和实木的装饰,但威霆的内部设计得体,大气之余还具备相当不错的实用性,不仅可以放置物品的区域非常丰富,而且设计的都较为合理,无论坐在车内的哪个座位上,均可以感受到来自奔驰商务车的贴心。

内饰造型的设计方面,新款GL8也与外观一样融入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环抱式的中控台整体一方面照顾到操作的便捷性,另一方面细节设计也都比老款时尚新潮多了。材质的选用方面我们也能看到明显的豪华偏向,皮质材料柔软、桃木材质也很细腻,配合银色材料的点缀,非常符合它高级商务多功能车型的定位。可以说,GL8的内饰设计是这四款车型中最炫目最时尚的。

在内饰方面,艾力绅拥有全黑色内饰和上黑下灰的颜色搭配,对于一款MPV来说内饰的设计既要拥有一定的商务气息,又不能让驾驶者感到过于单调,所以双色内饰已经成为现在大部分MPV的惯用策略,加上现在人们对黑色内饰的喜爱,所以艾力绅的内饰可以说是为你提供了全方面的选择。光有双色搭配还不够,艾力绅还采用了深色木纹装饰来对深色与浅色进行过渡,而木纹的点缀又一次的提升了这款车内饰的商务气息。

夏朗作为大众旗下的车型,内饰的设计与外观一样,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熟悉大众其余车型,包括桑塔纳、帕萨特途观,甚至是高性能轿车的人,都不会对夏朗的中控台感到陌生,因为它们实在是太相似了。总的来说,大众家族风格的中控台造型属于那种经典耐看的类型,精致中不失高档感,同时操作起来也比较顺手好用,而它最大的缺点就是缺乏新鲜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