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新车静态评价:新款雷克萨斯CT200h

2013年11月22日 08:2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在动力系统上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因为源自第三代普锐斯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在今天依然是丰田/雷克萨斯在技术层面上处于优势的地方。

CT200h的动力核心由一台1.8升阿特金森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一套镍氢电池组共同组成。1.8升发动机只有9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42牛米的峰值扭矩--它更强调的是效率而非动力。况且作为混合动力汽车,它在起步、加速阶段还将获得电动机的辅助,所以实际上它能提供的综合功率达到了135马力,峰值扭矩也有277牛顿米,依然算不上强劲,但代步已经足够,而且它还会用特别让人开心的综合油耗来回报你。

总结: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主要的变动都集中在外观部分,而车内也有小幅度的改进,使其表现出更精致豪华的氛围。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CT200h主要的目的在于使其形象能够融合到雷克萨斯大家族最新的统一风格中。

如果速度快的话,这款车有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国内上市,虽然其动力系统核心技术并未有大的改变,但不可否认在紧凑级豪华车里,凭借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优越性,雷克萨斯CT200h一直都是个颇有人缘的存在。作为小家庭或者年轻人的自用车,它确实非常胜任,现在形象又变得更年轻有锋芒了,谁还说雷克萨斯只能造老年人开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