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新车静态评价:国产沃尔沃全新S60L

2013年11月22日 07:59: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目前海外版S60标准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以2.0T和3.0T为主,其中T5车型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2kW,高功率版则为157kW,峰值扭矩君威300N·m;T6车型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可达440N·m。

此次展出的国产沃尔沃S60L T5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此前有消息称S60L在动力上或有所提升,这还有待新车正式上市发布官方数据来确认。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沃尔沃S60L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方向盘换档拨片,对于爱好驾驶的车友来说无疑增添了些许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换档拨片上的指示标志采用了镂空设计,很有个性。

S60L采用了与S60相同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经典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颇为常见。此前曾试驾过全新S60标准版车型,其转向系统力度适中,但在弯道中的指向性更好,车头的反应速度也很迅捷,这与避震器运动化的设定不无关系,行驶中的驾乘感受也稍显硬朗。S60L作为一款加长车型,显然更注重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悬挂系统在调校上是否会有所变化,还有待试驾后的证实。

总结:

沃尔沃全新S60L诞生于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这是吉利沃尔沃首款国产车型,虽然国产化了,但是S60l的品质仍然与国际生产线同步。

因为零部件依然高度进口,而零部件的进口关税也不低,再加上车辆进行了加长,所以我预计国产后的价格比现在进口的S60不会便宜很多,2.0T车型预计售价估计在29-39万之间。

对于沃尔沃汽车而言,全新S60L不仅是一款高品质的国产中级豪华轿车,对于吉利沃尔沃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是否能在真正保留沃尔沃品牌固有特质的同时在国内市场获得认可,车辆自身以及未来定价都会有很大影响。当然,此次沃尔沃S60推出加长车型已经表现出些许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其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