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新车静态评价:全新奥迪A3三厢版

2013年11月23日 00:2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动力方面,海外的全新奥迪A3共有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TFSI,1.8TFSI和2.0TDI,之后前两款汽油机会引进到国内的,柴油机则不会引进。

其中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0N.m,比现有国内A4L上的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14kW,扭矩没有变化。同时进行了轻量化改进,重量比国内现款1.8TFSI发动机轻了2.4kg。

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00N.m,和国内现款A3的发动机数据一样。但同样对发动机进行了轻量化改进,重量只有107kg,比现款轻了21kg。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4.7L,数据非常诱人。

变速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而车展上展出的这台是匹配7速S-tronic变速器。相信这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国内的消费者一定非常熟悉了,两种动力选择照顾到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1.4TFSI经济性更出色,而1.8TFSI能够让驾乘者享受到更好的乐趣。

总结:

通过车展上的静态评价,总体来说奥迪A3三厢是一款均衡、全面、有特点、高质量的高端紧凑级车型,而且奥迪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车型而吝啬或降低标准,几乎所有高端配置都装配到了A3上。这款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初以进口的形式先期投放国内,但是要想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我们还是要期待国产版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