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天籁·公爵版VS别克君越 公商务对决

2013年11月2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内饰对比:风格各有不同

在内饰方面,这两款车型均拥有两种颜色的内饰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但相比之下,全新君越的内饰设计显然要显得更高档一些,它的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让车辆的豪华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另外,与新天籁公爵版相比,全新君越所配备的那套液晶仪表盘则更是可以最大程度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四块液晶屏与冰蓝氛围灯的组合为这款车营造了相当淡雅又富有科技感的驾驶环境。

与全新君越采用科技武装不同,新天籁采用的则为视觉武装,新天籁的仪表台及方向盘上运用了大量银色饰板进行装饰,看上去更时尚、更大众化。

新天籁公爵版的中控台,给我的感觉就是低配车型的改装更容易了,音响控制区与大屏幕不再采用分离的设计,虽然低配车型并未配备DVD+GPS影多媒体娱乐系统,但未来后装市场的专车专用一体机肯定会比老款车型上采用分体设计的套装更便宜、更易换装。

黑底白背光的仪表在目前的轿车上并不少见,新天籁公爵版双环式的仪表造型很简洁,镀铬的外环也与整体的时尚路线相统一。仪表中央除了下方显示里程及档位的显示屏外,上部还提供了一块彩色的多功能显示屏,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而且还采用了带有倾角的设计,能够有效地缓解视疲劳。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它的表现也较为不错,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带有清洗喷头的自动氙气大灯等在这辆全新君越车型上也都有配备。特别是对于驾驶模式选项、定位互动服务系统、中控台液晶屏等,在大部分全新君越车型上也都有所配备。

另外,全新君越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其实,这套系统并不是第一次在别克车型上使用,在之前的昂科拉身上别克已经采用了这套系统,只是昂科拉使用的是“简装版”,而这辆全新君越则是将“完整版”正式启用。

凯迪拉克所使用的CUE系统不同,别克IntelliLink系统还保有一部分操作按钮,这些对于年纪大一些的用户而言,是一个很贴心的举动。

除了这套交互系统外,全新君越的其他配置也引导了时下的流行脉搏。中控台上集中着空调控制系统,无论是温度调整、座椅加热/通风按钮还是空调的启动按钮,其都采用的是触屏操作方式。这可真的是足以满足中国人对面子的追求程度,要知道即便是在奥迪A6L目前也没有实现触屏式操作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