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广州车展:储物空间最丰富的新车型

2013年11月26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后,全新高尔夫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在车身的尺寸方面有着一定的增加。在车身长度方面其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56毫米,宽度增加了13毫米,轴距也增加了59毫米,同时为了降低车辆的重心,全新高尔夫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7毫米。

在车身尺寸变化的同时,在车辆的布局和设计方面也有着些许的改变。前轴前移之后,这辆全新高尔夫得到了更短的前悬,这对于车辆提高车辆的操控性有着很好的帮助。更低的车身高度也让全新高尔夫的A柱曲线更加倾斜,让车辆的运动风格得到更加明显地呈现。

众多细节中最能够体现全新高尔夫气息的就要算是其尾灯了,那近乎于菱形的尾灯造型成为了全新高尔夫最突出的特点。双L造型的LED灯组与高尔夫R车型的尾灯造型十分接近,令这款家庭用车的尾部有着更加强劲的视觉冲击力。不过在灯组的设计上,国产全新高尔夫与欧版车型还是有着些许的区别。

在现场坐到车内后,我发现这次一汽-大众并没有在材质和做工上缩水,特别是其在储物盒等内部所采用的翻毛质地,完全可以让车辆的内部档次有所提升。更值得一说的是,对于这次大众所使用的翻毛质地而言,它不在像之前的那样轻易掉毛。

高尔夫7

除了乘坐空间外,储物空间是家庭用户的另一大需求,我们仅针对全新高尔夫的车内小型储物空间进行了统计,其能够装下小瓶农夫山泉水瓶的储物格共有12个,这在我们的标准评价中达到了适中的水平。

在全新高尔夫身上,其不仅使用了同样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还进一步配备了出自EA211系列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分别包括了五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对于国产后的全新高尔夫来说,与前款车型相比确实有着不小的进步,MQB平台,EA211系列发动机,这些都让它在市场上有了很强的竞争力。但当它进入市场之后肯定还会引发一场激烈的加价战争,而对于每一位高尔夫粉丝而言,他们所期待的是一款好车,而不是一次趁火打劫的捞钱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