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i8官图解析 未来的驾驶者之车

2013年12月05日 03: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比传统的智能联网功能多了360°ELECTRIC

在日常使用充电方面,作为宝马i系的第二款车型,i8还配备了360° ELECTRIC 产品和服务组合。其涵盖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站充电、交通应急服务和以及与创新的交通方案的结合,有助于更灵活方便的使用车辆,如果连接家用插座,高压蓄电池在不到 3 小时内即可充满电,如果使用BMW i Wallbox 充电站则仅需不到 2 小时。

事实上,360°ELECTRIC更像是一项环保用车计划,并鼓励更多的车主使用风力、太阳能发电系统,将基于遍布城市的公共充电站,宝马i系车主可持有ChargeNow卡,该卡可帮助车主快速定位并寻找充电站。这项计划将在2014年开始在北美市场开展。

此外,在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模式外,宝马i系还提供用户交互中心 (CIC)、互联网购车服务和移动推销服务。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渠道,也可以在不同渠道之间进行切换。

值得褒奖的创新,挑战依旧存在

如宝马宣传的那样,i8车型确实是全新的,并有能力在之后引领全新的汽车消费形式,这是一种值得称赞的底层创新。更环保高效的动力,轻巧的车身结构以及颇具未来感的时尚设计,让我们看到了宝马品牌的技术储备和新品研发能力,不过全新i系面临的挑战也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前瞻的科技是否意味着更高的使用成本和购买价格,同时,相比传统动力的跑车市场,i8是否真能吸引目标用户的驻足,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