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60L购车指南 推荐智远版/智驭版

2013年12月16日 06:2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沃尔沃S60L标准配置(S60L 2.0T 智行版)

首先从入门版的2.0T 智行版开始,这款最低配置的S60L在安全配置上已经相当齐备,包括城市安全系统这样的主动安全技术是全系标配,值得表扬。而在其它方面,LED日行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驾驶座双温区自动空调、倒车雷达、中控台7英寸液晶屏也悉数齐备,虽然是低配车,但并不显得太简陋。

但2.0T 智行版没有真皮座椅和氙气大灯,在整车的质感方面会稍微显得朴素了些,如果不看重这些,这款车还是挺实惠的。

沃尔沃S60L (2.0T 智行版)标准配置
类型 标准配置
安全 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CTC弯道稳定控制系统、EDC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IDIS智能驾驶员信息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防盗报警装置、遥控中控锁
外观 LED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大灯延迟关闭(伴你回家)、电动天窗、层压式前风挡玻璃、16英寸 Ogma轮毂
内饰 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织物座椅、银黑色拉丝铝内饰条、真皮三幅方向盘、前排遮阳板带化妆镜和照明、织物脚垫、眼镜盒、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及储物空间
舒适 双温区自动空调、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花粉过滤器、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发动机自动启停、行车电脑、一键式电动车窗、后风挡加热、车外温度显示、倒车雷达
娱乐 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7英寸彩色显示屏、单碟DVD+MP3播放、AUX+USB+iPod接口、蓝牙免提带音乐播放、多功能方向盘、高性能音响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S60L 2.0T 智行版与2.0T 智进版配置差别

价格差:2.5万元

2.0T 智进版比入门级车型贵了2.5万元,升级的配置包括带清洗喷头的氙气大灯、副驾驶电动调节、定速巡航三项功能,另外就是全车外观上有增加镀铬、亮银色的饰条。这2.5万元换来的配置升级并不算很多,但它将入门车型与较高配置的车型在外观上区别出来,让入门车型看上去更加“朴素”,如果无法接受2.0T入门版素面朝天的形象也先别着急,接下来我们再看看2.0T 智远版。

沃尔沃S60L 2.0T智行版与2.0T 智进版配置差别
车型 2.0T智行版 2.0T 智进版
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侧窗上下部银色装饰条 -
前保险杠银色装饰条 -
车身后部镀铬装饰条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控制 -
定速巡航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S60L 2.0T 智进版与2.0T 智远版配置差别

价格差:1.5万元

2.0T 智远版相比性价比并不高的2.0T 智进版贵了1.5万元,不过这次换来的配置升级要多一些,首先是轮毂从16英寸升级到17英寸,轮胎宽度也有所增加,这对于操控性、制动能力都将有一定帮助。

车内配置方面,2.0T 智远版增加了自动大灯、带加热的前排真皮座椅、方向盘内嵌饰条和前后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的加入让2.0T 智远版的内饰氛围显著提升了档次感,前后倒车雷达和自动大灯也属于比较实用的配置。作为2.0T低功率车型的最高配置车型,2.0T 智远版30.99万元的售价也挺有竞争力,比奥迪A4L 35FSI的高配车型便宜不少,而且S60L的前两个版本内饰确实看上去朴素了些,所以预算足够的情况下,首先推荐2.0T 智远版。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60L还提供了几项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而选装包也是从2.0T 智远版以上的车型才有资格选购。选装包按功能分为运动包和冬季包,具体所包含哪些配置请参考下表。

沃尔沃S60L 2.0T智进版与2.0T 智远版配置差别
车型 2.0T 智进版 2.0T 智远版
自动大灯 -
16英寸 Ogma轮毂  ● -
17英寸 Njord轮毂 -
18英寸 黑色镀铬Sleipner轮毂 - 选装(运动选装包)
高级织物座椅 -
舒适真皮座椅 -
前排座椅加热 -
后排座椅加热 - 选装(冬季选装包)
烟黑色可加热方向盘 - 选装(冬季选装包)
方向盘换挡拨片 - 选装(运动选装包)
方向盘内嵌装饰条 -
隐藏式前风挡清洗喷嘴带加热功能 - 选装(冬季选装包)
前后驻车辅助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