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新车广告点评之高尔夫7:实现未来梦想

2013年12月17日 00: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导购 现在关于汽车的广告一点也不比快销产品少,网络、电视、报刊上,即便和汽车不相关,也会出现汽车的广告,这种渗透力当然不是汽车企业钱多到无处可投,而是需要在每一个地方都让读者知道自己产品的存在,即便不买,也要知道。特别是新车,在上市前期或是初期,广告的力度会更加明显的增强。对此凤凰汽车将不定期的对新上市的热门车型的广告进行点评,或赞扬或批评,并不过多的针对汽车本身,而是广告的创意、拍摄以及效果。

而为了不哗众取宠,我们并不会制造话题或是曲解广告创造团队的想法,用普通消费者的角度去解读。第一期正好碰上了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上市,关于这款车的广告也开始投放了,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唯你 为我 梦想实现

相比前一阵高尔夫三厢版车型速腾的“平底锅”广告,这个定位更加年轻的车型在广告处理上要温馨很多,从儿时的记忆到现实的精彩,这则广告都在传递着欢快的青春活力,背景音乐还取自迈克尔·杰克逊的《A B C》,更能唤起八零年代消费者更多的共鸣。

《舞者建筑师篇》,建议您先播放一下,播放请跳转

一个欢快祥和的幼儿园中,两个分别揣着舞蹈和设计梦的小朋友显得更加努力了,随后画面一转,来到了现实。在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上,一位一丝不苟的工程师拿着图纸正在细致的工作,闲暇之余,抽空以汽车工程师的眼光去研究了一下自己爱车的细节水平,从他满意的笑容中就看的出来很满意。

而那个小姑娘也如愿成为了专业的舞者,随着一段优美的转体之后,将自己带进了高尔夫的车内,同样,这位车主也对高尔夫很是满意,驾驶时的喜悦更是发自内心。

就这样,两辆高尔夫7在路上相遇了,并排行走也显得十分精神,打出高尔夫的口号之后,看似这则广告已经结束,而紧接着又出现了两辆高尔夫的后续画面——设计师和舞者再次相遇,还拿出了儿时的画作,令各自唏嘘不已。

创意:★★★ 传统思路,唤起回忆,比较平直

拍摄水平:★★★☆ 一汽-大众显然是花了不少钱,画面也比较温馨,色彩不错

配乐:★★★☆ 欢快,MJ经典重现

一点不足:姑娘的行头一直都没变,难道练完舞蹈也不换身衣服就和老相好约会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