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度车盛典 年度最佳紧凑型车推荐

2013年12月17日 00:0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奔驰A级

厂商指导价:25.2-35.8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A级造型设计味道更加浓郁,与宝马1系更为接近。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的轴距为2699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1780×1433mm,相比老款奔驰A级轿车,车身尺寸和轴距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全新的扁平化轿厢结构,为奔驰全新一代A级轿车带来了0.27的超低风阻系数。

新A级在内饰设计上看起来明显更为年轻,中控台部分的造型才是最大亮点。其中,中控台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手感柔软,视觉效果突出,再配上三个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显示屏,使新A级富有了新活力。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提供换档拨片;以及双温区空调和可选装的导航系统。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小车,新奔驰A级实际乘坐空间也表现不错,如果你的身高低于180厘米,无论坐在前后排丝毫都不会让你感到十分压抑。行李箱可以算是奔驰A级最大的储物空间了,341升至1157升的行李箱空间让你可以将大部分物品都放到车内,当然如果物品略大的话,你就要减少一些乘坐人员。可以4/6式分离和几乎可以百分之百放平的后排座椅为行李箱储物的多样性提供了更好的方便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排量,三种功率输出的动力。其中A180和A200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和115kW;而更高级别的A260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55kW;传动方面,全新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具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点评:25万的售价在该领域并没有明显的优势,这也使得奔驰A级面对竞争对手宝马1系和国产奥迪A3的时候感到了压力。新车更新了家族式的设计,由内而外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体表现更趋于年轻化,相信会征服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