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愤青请闭嘴! 使用日本发动机的自主车

2013年12月1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奥兰诺光轨道

哈弗H5

厂商指导价:9.28-31.88万元

日系发动机型号:2.0L 三菱4G63 S4M / 2.4L车型 三菱4G69 S4N / 2.0T 三菱4G63 S4T 

在哈弗H6诞生之前,哈弗H5是长城哈弗SUV的绝对主力产品。哈弗H5和H6一样有着相当丰富的动力配置,包括2.0L、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三种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2.0T绿静柴油机供选择,对于客户来说也是丰俭由人,无论看重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合适的车型。

作为一款典型的硬派SUV,哈弗H5以典型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坚固的大梁式底盘和可靠的四轮驱动系统受到越野玩家、以及常走烂路、或者需要车辆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承载能力的用户喜爱。

对于这样一款定位于“吃苦耐劳”的车型,长城为其配备了多款在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发动机,和绝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一样,长城哈弗在起步阶段就广泛使用国产航天三菱的4缸发动机,迄今哈弗H5经过不断改进,而可靠耐用的三菱发动机则一直被延续下来。

航天三菱的2.0L 4G63/2.4L 4G69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哈弗H5上服役的时间已经比较长,其耐用性、低廉的保养维护价格和适中的油耗表现都是有口皆碑,是广受消费者喜爱而且特别适合哈弗H5的动力总成。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2.0T车型技术依然来自于三菱,这让哈弗H5在动力表现上又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