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中华-H5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愤青请闭嘴! 使用日本发动机的自主车

2013年12月1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奥兰诺光轨道

中华H530

厂商指导价:8.58-12.58万元

日系发动机型号:1.6L车型 三菱4A92S

华晨中华从最初的中华轿车开始就广泛的使用三菱4G系列发动机,现在华晨中华品牌旗下的产品线趋于丰富,而且也具备了自主涡轮增压发动机等较为先进的动力总成,不过从成本的考虑,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选择了成本低廉的航天三菱发动机。

中华H530可以看做是中华骏捷FSV的后继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比中华骏捷FSV更加年轻化,更容易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另外,中华H530的前脸在中网上融入了宝马经典的"对称蝶形"设计,再配上多边菱形的大灯整个前脸看起非常犀利。

在内饰方面,华晨中华H530也给人留下了全新的印象,其设计手法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因此也得到了不错的好评度。仪表盘的样式是采用红色指针和白色背景光的搭配,不但让驾驶者使用起来清晰易读,而且也体现了H530朴实低调的本质所在。另外,带有中华标志的银色镀铬装饰方向盘看上去很显档次,旁边的多功能按键给驾驶者也提供了不少方便。

动力方面,中华H530首推的是1.6L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A92S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五速手挡和五速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从数据上看还不错。另外该款发动机在保证车辆基本的性能同时、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当然如果对动力有更高要求,也可以选择中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华晨中华的家族造型风格与宝马系出"同门",因此足够气派的进气格栅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提高车辆整体气质。中华H530是去年全新上市的车型,空间表现优秀,配置丰富,相信能够带给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超值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中华H530
中华H530
指导价:8.88-9.88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9.8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