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度车盛典 年度最佳中级车型推荐

2013年12月2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雷克萨斯IS

官方指导价:37.5-55.0万元

各个厂商出于对市场的考虑,打造这样一款相对小众的运动中级车并不是最佳方案。而雷克萨斯则恰好具备这样的条件,所以我们才能看到这辆个性张扬的全新IS 250出现在我们眼前。

全新雷克萨斯IS 250应该算是目前雷克萨斯量产车中设计最夸张的一款了,但是难能可贵的是IS 250在张扬的外表下并没有丧失美感,当面对这样一款车型的时候,你会被它独特的外形吸引,同时并不会感觉到太大的距离感。

全新IS 250整车长度为466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以运动中级车的标准来看尺寸已经比较大了。而缩短了的前后悬让车轮的位置更加靠外,这样这个车的侧身造型会显得更加优雅

尾部的造型同样体现出了IS 250的犀利风格,锋利的尾灯向两侧延伸,为整个尾部带来更有张立德视觉感受。尾部的线条向上微微翘起,展现出运动轿车的独特魅力。从整体上讲,IS 250的设计很具有新时代的美感,不中庸,又不哗众取宠。

雷克萨斯IS 250的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和同级别的ES不同,IS 250没有将豪华放在首位,而是更加凸显其运动氛围,并且应用了全黑的内饰色调。虽然内饰中也加入了一些仿木质的装饰条,但是整体上还是以黑色和亮银色为主。

IS 250在内饰虽然没有应用什么高级的材质,但是整车大部分都采用皮革记性包裹,包括仪表盘上方。中控台上方以及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比较柔软的材质。对驾驶最有帮助的方向盘也应用了皮质包裹,应该说从材质的选择上IS 250也达到了高档车型应具备的水准。

作为一款驾驶者之车,IS 250的前排空间有充足的的保证,标准身材模特的头部还有较大余量。而2800毫米的轴距也基本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只要乘客身材不是过于高大,腿部空间都在合理的范围内,而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则有些不太充足,标准身材模特头部也仅有三指左右的余量,更不要说大个子坐在后排的感受了。

动力方面,IS250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IS350F车型配备的是3.5L V6发动机,而IS300h混动车型则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

车型点评:综合来看,IS 250是一款针对性非常强的车型,从某种角度看这也算是好事情,最大程度的让喜欢它的人得到满足,并且完全突出了自己的个性。但是个性太强的车总会面对市场的考验,相比那些为市场妥协的同级别车型,IS 250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市场空间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看到这样有个性的车型出现,在一大批“后排”车之余也能享受到真正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