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带唯一特殊配置中级车 享私人定制

2013年12月2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上海大众斯柯达 速派

官方指导价:16.76-24.76万元

同级唯一配置: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

斯柯达速派提供了两种行李厢选择。其中,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可直接把行李厢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掀开,超大的行李厢开口有效提升了行李厢的利用率,轻松满足驾乘人员日常装载大件物品的需求。而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则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精妙之作,能通过简单的按键操作让斯柯达速派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掀背式轿车之间轻松转换。

此次,斯柯达速派的TwinDoor设计较之前的昊锐车型也有全新进化,新增一键开启功能,2种开启模式都有对应的开启开关,左边的按钮控制以三厢模式开启,右边的按钮控制以大掀背模式开启,操作更为轻松便捷。

速派作为昊锐的改款车型,基本延续了昊锐的设计,仅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的变化部分,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样式的同时,LOGO的位置由格栅上方移至机舱盖的前端;前大灯组内部边缘增加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口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线,雾灯造型也随之发生改变。

尾部变化同样明显,包括全新造型的行李箱盖。尾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全面采用LED光源,光带式的设计更美观、更显档次。

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成熟稳重但又不失动 感。方向盘依然采用四辐的设计,但在样式上有所调整,去掉了老款车型中间的U型镀铬装饰,中央突起部分更小巧,搭配贯穿方向盘左右的黑色烤漆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配置上,速派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BOSS BUTTON副驾驶座调节钮、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疲劳提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科技配置在速派上都有广泛应用,以出色品质为主流高级车消费者带来尊耀的驾乘享受。

动力系统部分,斯柯达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昊锐车型所装配的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7速DSG及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排档杆的样式也由之前的T型设计改为了现在比较主流、更具动感的样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装配的启/停技术势必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

车型点评: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品牌,车型设计并没有完全照搬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独具特色的DNA避免了审美疲劳。昊锐/速派车型整体的设计风格始终没有脱离过于古板的格调,内饰样式也比较守旧,虽然在配置上略占优势,但终究与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无缘,这也是其销量一直不高的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