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度车盛典 年度车奖入围车型推荐

2014年01月03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

新蒙迪欧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将自己的外表年龄减少了好几岁,最起码当一位只为代步的中年人看到新蒙迪欧后,并不能马上被外形吸引,它有点过于适合年轻消费者了。当然,不服“老”的消费者或许更加喜欢新蒙迪欧的整体风格。

而车尾的变化相对比较保守,尾灯整体风格甚至和致胜相似,虽说车尾变小了吧,但从后面看新蒙迪欧,可能少了车头那么惊艳的感觉,甚至会令人觉得有点前后脱节,或许只是换一个尾灯的事情。

新蒙迪欧的内部设计并没有外形气派,但液晶仪表盘、丰富功能显示的大屏幕、触控区的背光,都让新蒙迪欧的内部科技感提升很多,而且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提档次感或许真的没有让消费者觉得“更酷”好用。

全能化的座椅除了常见的加热、通风之外,新蒙迪欧的前排座椅甚至在中控台屏幕中对各个区域的角度和包裹度进行调节,可调范围之大也令人称奇。而这还不算完,气垫式的座椅按摩系统除了可以按摩腰部和背部,还可以对臀部和大腿进行按摩,而且力度并不弱。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新蒙迪欧的前排座椅在百万以下车型中难觅对手。

除了提供前后安全气囊和气帘,新蒙迪欧还提供了驾驶座膝部气囊,如果您觉得还不够独特,那么后排的安全带气囊一定算是新鲜物件,在碰撞时能够提供给后排乘坐更多照顾,不过还是需要后排乘客系上安全带。

乘坐空间也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由于新蒙迪欧相比致胜在轴距上并没有变化,所以很难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所以我们找来的超过180厘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在后排只能获得够用的空间。

新蒙迪欧仍旧使用致胜上的那台2.0T发动机,同样是提供了200马力和240马力的两个版本,之所以没有更换,主要是因为无论是福特还是消费者都不会觉得这台机器有必要换,无论是从输出功率还是动力响应都比较理想,若为了换代而更新发动机,未必能有什么太多突破。

1.5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好,而且油耗要降低很多,也适合更多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

另外一个变化在于致胜采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而新蒙迪欧回归到了6速手自一体。虽说福特的双离合变速箱罕有投诉现象,但可能为了避免给挑剔的消费者以“口舌”,福特果断换掉了目前存有争议的双离合,而安装了质量可靠的传统6速变速箱。

总结:极为符合审美的外形、这个级别最为丰富的配置,单凭这两项,已经可以分别满足感性和理性的消费者的需求,看来新蒙迪欧想要获得像新福克斯那样气势如虹的销量并不算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