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E-NCAP测试成绩盘点(2)轿车篇

2014年01月20日 01: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玛莎拉蒂Ghibli

官方指导价:89.8~139.8万

E-NCAP碰撞测试评级:★★★★★

得分:107分

成人保护:95%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辆的状态比较稳定。对于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来说,膝部和大腿部的保护都还是很不错的。在侧面碰撞测试中,玛莎拉蒂Ghibli的得分非常高,对身体各个部位的保护都是很不错的,甚至在更为严苛的侧面柱撞测试中也同样有令人满意的成绩。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座椅对于头颈部的保护也是不错的。

儿童保护:79%

玛莎拉蒂Ghibli建议不管是18个月大婴儿座椅,还是3个月以上儿童座椅,都尽可能采用面向后方的乘坐方式。根据测试中的数据显示,玛莎拉蒂Ghibli对于儿童的保护都是很出色的,在侧面碰撞测试中,保护也是很不错的,尽可能减少儿童与车身的碰撞。在乘坐儿童的时候,前排副驾驶席气囊可以关闭,同时提供警示信息,提示驾驶员此时应该关闭气囊,但是遗憾的是警示信息并不是特别明显。

行人保护:74%

前保险杠在保护行人腿部方面的得分很高,同时发动机盖前部边缘的成绩也非常出色。发动机盖对于头部的保护整体来说也是很不错的,但是遗憾的是前风挡对于行人的保护相对较差。

安全辅助系统:81%

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玛莎拉蒂Ghibli上是全系标配,符合E-NCAP测试的需求。前排和后排都配备有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驾驶员可以设置速度限制。

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于玛莎拉蒂总裁车型之下,很好的弥补了玛莎拉蒂在中低端市场车型不足的问题。造型前卫动感、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Ghibli将会对中级车市场的传统车型产生冲击,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将加剧。

玛莎拉蒂Ghibli和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一样,通过采用铝合金外壳来减轻车重,发动机舱中采用大量铝合金钢筋从而让前部变得更加坚固,而该车尾部则采用普通钢材从而增加承载力。标准版的Ghibli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而Ghibli S除了搭载18寸铝合金轮毂之外,还可以选装19寸、20寸轮毂。或者21寸轮毂,刹车系统来自于Brembo。

内饰方面,Ghibli标配了六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中控台标配了液晶显示屏,此外全车还能够选装 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该系统可以输出1280瓦有15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标准版和Ghibli S都将搭载由法拉利开发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标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玛莎拉蒂Ghibli标准版将会有345匹马力而Ghibli S将会有404匹马力。而在其他国家Ghibli还可以选装271匹马力的V6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