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E-NCAP测试成绩盘点(2)轿车篇

2014年01月20日 01: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丰田Auris

官方指导价:未上市

E-NCAP碰撞测试评级:★★★★★

得分:106分

成人保护:92%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辆对于前排乘客膝盖、大腿骨的保护还是很不错的。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它对于乘员身体各个部位的保护是很出色的。尽管在驾驶员后方的这个车门在碰撞测试中打开了,但是它的整体得分依然是很高的。不过要知道,后车门在碰撞中打开,会对于后排乘客产生致命的影响。在侧面柱撞测试中,对于驾驶员胸腔的保护是充足的,对于其他部位的保护只能算良好。在后部碰撞测试中,座椅对于头颈部的保护非常出色。

儿童保护:84%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Auris对于18个月大儿童碰撞测试的得分非常高,对于3岁儿童的保护是良好的。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对于这两种类型儿童的保护也是比较到位的。Auris车内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的设计很合理,使用起来很方面。副驾驶席气囊可以关闭,如果驾驶员未能及时关闭,提示信息也足够明显。

行人保护:68%

车辆前保险杠对于行人腿部的保护得分很高,发动机盖前沿对于行人的保护中央部分还不错,但是两侧的成绩是比较差的。发动机盖对于行人头部的保护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前风挡A柱附近的区域对于行人的保护并不够好。

安全辅助系统:66%

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Auris上是全系标配,符合E-NCAP测试的需求。前排和后排都配备有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Auris为旗下车款提供限速装置的选配。

新一代Auris的外形设计更加年轻化,V型的前脸设计加上底部梯形的格栅、细条形的车灯设计,让整车风格显得十分动感。车身侧面的倾斜车顶也增添了运动感觉,而车尾设计确显得十分紧凑。

卡罗拉同平台的Auris是丰田在欧洲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型,和高尔夫相仿的定位让它成为了高尔夫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全新一代Auris完全褪去了现款车型温和而没有亮点的中庸外观,更为激进的运动风格很明显向欧洲设计靠拢。

据了解,丰田Auris其实可以理解为两厢版的卡罗拉,新车是在新卡拉罗三厢版发布后推出,这也是进一步完善了家族产品线阵容,今后还将推出旅行版等车型。

内饰方面,整体线条流畅,简约新颖,以黑色为主色调,并以银色装饰条予以点缀。三幅式方向盘和更大的金属质感门把手,充满十足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搭载了1.8L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未来的普通版车型还将有1.3L/1.6L发动机可以选择,更让人关注的则是来自宝马的1.6T和2.0T柴油发动机将于明年搭载到Auris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