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E-NCAP测试成绩盘点(2)轿车篇

2014年01月20日 01: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

E-NCAP碰撞测试评级:★★★★★

得分:106分

成人保护:94%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辆对于前排乘客膝盖和大腿部的保护都很出色。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车辆对于乘员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非常好的保护,甚至在侧面柱撞测试中,车辆对于胸腔的保护也是足够的。在后部碰撞测试中,车辆对于乘员头颈部的保护是非常出色的。

儿童保护:82%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卡罗拉对于18个月大儿童的保护得分非常高,对于3个月儿童的保护也还不错,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对于这两种类型儿童的保护都是恰到好处的。副驾驶席气囊可以关闭,如果未能及时关闭提示信息也是明显的。

行人保护:67%

前保险杠对于行人腿部的保护非常出色,同时发动机盖对于行人的保护也是很不错的,只是在发动机盖前沿以及前风挡靠近A柱的区域,对于行人的保护相对较差。

安全辅助系统:66%

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卡罗拉上是全系标配,符合E-NCAP测试的需求。前排和后排都配备有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没有提供限速装置。

全新一代卡罗拉预计将于2014年引入换代,它的外观设计与欧版卡罗拉基本一致。新一代卡罗拉车身尺寸为4620/1775/1465mm,轴距达到 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车身宽度、以及车身轴距都有所加长。整体外观的造型更加时尚一些,国产版卡罗拉进气格栅和大灯融 合的十分贴切,而大灯灯眉采用镀铬线条装饰,与中部格栅连为一体。

新一代卡罗拉的内饰设计拥有大刀阔斧的变革,与上一代小改款车型相比,即可看出两者明显的差别,不但拥有更为简洁的中控台线条架构,细节处的质感表现也明显优于上一代车型。

车内质感的提升,也新一代车型的进化重点之一,车内多处使用类金属银色涂装及镀铬材质,如杯架、换挡杆、车门等。音响面板部分则采用了褐色碳纤维饰板,音响与空调旋钮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以细节强化车内的质感表现。内装配色方面,新一代卡罗拉也提供了全黑及新增米黑双色配色,让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动力方面,卡罗拉将提供有2款发动机可选,包括1.6L和1.8L两个排量,并配备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