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E-NCAP测试成绩盘点(2)轿车篇

2014年01月20日 01: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奔驰CLA

官方指导价:未上市

E-NCAP碰撞测试评级:★★★★★

得分:104分

成人保护:91%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对于前排驾驶员和乘客膝部和大腿部的保护都比较出色,侧面碰撞测试得分非常高,在更为严苛的侧面柱撞的测试中,车辆对于胸部肋骨的挤压比较严重,成绩只能算合格。在后部碰撞测试中,座椅对于头颈部的保护很出色。

儿童保护:75%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对于18个月大婴儿的保护得分很高,对于3岁大儿童来说,车辆的保护是可以被接受的,但是对于儿童胸腔的保护并不够好。在这项测试中,奔驰的CPOD系统可以使用。当副驾驶席乘坐有儿童的时候,它可以自动关闭前部副驾驶席气囊,但是这项系统不能和其他儿童保护装置一同使用,并且并没有因为这个系统,使得CLA在这个环节中获得更好的得分。在没有及时关闭前排副驾驶气囊的时候,提示信息很明显。

行人保护:74%

CLA装备了一个主动发动机盖,这上面布置有一些感应器,它们可以感应到行人,在碰撞到行人的时候,它可以使发动机盖产生更大的形变,以提升对于行人的保护,尤其是在头部方面。前保险杠对于腿部的保护很出色,发动机盖的前沿对于盆骨的保护很出色,只有两侧的成绩相对较差。

安全辅助系统:81%

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CLA上是全系标配,符合E-NCAP测试的需求。前排和后排都配备有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驾驶员可以设置速度限制。

近日有消息称,奔驰CLA将会在3月24日正式在国内亮相,随后将参加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该车很有可能在年内正式上市。

CLA最初源自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它采用家族化的外观设计,搭配双腰线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为激进。奔驰CLA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777×1437mm,轴距为2699mm。奔驰也针对CLA 250车款提供了AMG运动化套件的标配设定,使其除了在动力上与CLA 220 CDI不同外,在外观及内装配备设定上,也有着更为浓郁的运动风格。

进入车内,你可以看到不少延用自B级与A级基础的设计特色,其中包含了采用金属十字栅状的圆形出风口、三辐式跑车化方向盘、相同基础的恒温空调旋钮,以及安置于中控台上方的彩色屏幕。

不过仔细观看之下,你可以发现CLA车系在中控台造型及两侧门饰板线条部份,做出了些许变化,A级车系中控饰板含括了整个中控台下半部直到恒温面板上方,而CLA车系则是集中在中央空调出风口的区块,中控台两侧与门板的线条也完全整合,内装线条的完整度较A级车系来的高。而为了赋予CLA车系更为浓烈的跑车化风格,其采用了双潜望镜式的仪表设计,中央更采用了彩色的液晶显示屏,较A级车系的单色显示更具质感。

奔驰CLA将搭载1.6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发动机转速5000rpm输出211匹的最大马力,并自1200-4000rpm输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