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配空气净化系统的中级车推荐

2014年01月24日 02: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 ,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13万适合新手的省油合资SUV

网友需求:

我生活在北方城市,空气质量和环境不是很好,最近又频繁出现雾霾天气,最近有了换车的想法,我看到很多中高级车上配有空气净化装置,感觉很实用,比如君越车型就有,想问一下是否还有配备相似装备的,然后综合配置丰富些,希望编辑能为我多推荐几款车型。

编辑推荐:

如这位网友所言,随着空气污染的严重性的不断增加,城市重视汽车节能减排的同时,汽车消费者也开始更加关注车内外空气质量,而随着技术门槛和成本的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主流中级车开始装备相应的空气净化系统,比如我们常见的就有丰田的负离子发生装置和通用车型上配备的AQS装备,以及沃尔沃的iAQS等等。根据网友的实际需求,这里推荐沃尔沃S60L、丰田凯美瑞别克君越以及荣威950车型。

外观造型:别克君越更大气,沃尔沃S60L优雅

沃尔沃S60L:iAQS车内空气质量系统

中国用户对于外观和空间的需求、中国的实际道路状况以及怎样在实用性和北欧设计美感之间找到平衡点是沃尔沃S60L国产时重点考虑的问题。相应的,我们看到的沃尔沃S60L量产车外观增加了镀铬饰件、轴距加长了80mm,同时,车身腰线也做了优化设计。同时S60L也是沃尔沃亚太的第一辆新车。

丰田凯美瑞·尊瑞:车内空气保健系统(负离子发生器)

作为凯美瑞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尊瑞旗舰版不仅拥有比普通版本更抢眼动力和油耗表现,车内的配置级别和档次氛围也要处处体现出凯美瑞“一哥”的风范,车厢的整体氛围是令人熟悉的凯美瑞风格,这方面尊瑞不求特殊化,中控台的布局、样式都遵循着丰田品牌循规蹈矩的中庸之道,谈不上令人印象深刻,但它确实在功能性方面充分考虑,很难对其产生什么功能性或人性化的投诉。

别克君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通用作为全球大厂,拥有很强的整合资源能力。在中型车市场连续推出两款车型——新君越和新君威,新君威年轻运动,主打个人购车用户。而新君越以更大更豪华的形象,在突出商务气质的同时,也兼顾了高端家用需求。

荣威950: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荣威950是国内目前最高档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厚重的车身造型和较为宽大的车身尺寸,让你一眼就可以看出它主打的是中高级商务车市场。在细节设计上,尤其是像中网、头灯这样最能表现自己品牌形象的细节上,配合着车头的不规则菱形大灯和其他设计素显得十分协调。

沃尔沃S60L、凯美瑞、君越、荣威950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名称 沃尔沃S60L 丰田凯美瑞 别克君越 荣威950
入门指导价(万) 26.99 17.98 23.59 18.89
顶配指导价(万) 38.49 32.98 36.99 31.99
经销商报价(万)  24.34-35.69 14.68-28.58  18.59-31.19  14.00-25.59 
制表:凤凰汽车

先来对比下四款车型的售价,毫无疑问,丰田凯美瑞是四车中最便宜的,17.98万元的起步指导价再算上经销商处的优惠,最终起步价格可能不足15万元,确实很实惠;相对应的,沃尔沃S60L是四车中最贵的,接近27万元的起步售价着实比竞品高了一个台阶,同时顶配车款也达到了38万余元,同时经销商处的优惠也算一般;另外荣威950的优惠幅度也是较大的,起步售价几乎能下探到14万元左右,因此在价格方面,我们推荐荣威950和丰田凯美瑞。

车身尺寸:别克君越是四车中最大的

沃尔沃S60L、凯美瑞、君越、荣威950车型基本参数对比
车身参数 沃尔沃 S60L 丰田 凯美瑞 别克 君越 荣威 950
长×宽×高(mm) 4715×1866×1481 4825×1825×1480 5005×1858×1500 4996×1857×1502
轴距(mm) 2856 2775 2837 2837
前轮距/后轮距(mm) - 1575/1560 1578/1574 1570/1579
最小离地间距(mm) 137 155 115 -
整备质量(Kg) 1642 1635 1850 -
车门数(个) 4 4 4 4
座位数(个) 5 5 5 5
油箱容积(L) 67 65 70 70
行李箱容积(L) 380 - - -
制表:凤凰汽车

就车身尺寸而言,别克君越和基于君越平台而来的荣威950无疑更加宽大,车长达到了5米,车宽也超过了1.85米;不过,在轴距尺寸方面,两款车型并不是最大的,加长之后的沃尔沃S60L达到了2856mm,相比之下,凯美瑞就要“娇小”很多,因而在车身尺寸对比中,我们推荐别克君越和沃尔沃S6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