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改款新车型分析 是否值得期待

2014年01月24日 05: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本田全新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新款改变:轴距小幅增加 全系配备CVT变速箱

期待指数:★★★★★

全新飞度最早亮相于东京车展,在北美车展上,其美版车型也正式亮相。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飞度的外形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一改以往的可爱路线,变得更加时尚前卫。从设计上看全新飞度更加符合本田全新设计的理念,原来大大的前大灯也改为了狭长的设计,整个前脸充满X造型的运动风格。

现款本田飞度

相比现款飞度,全新飞度的轴距将增加30毫米,但是整车长度会缩短40毫米,而宽度会稍稍增加,这样的改变会让全新飞度继续保持同级别中较大的车内乘坐空间,但是整个外观会显得更加紧凑,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飞度将继续提供1.3升和1.5升发动机,不过这两台发动机都经过了本田Earth Dream技术的重新调校,其中1.5升发动机将会比现款发动机增加1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原来的5速自动变速箱被CVT变速箱取代,使之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飞度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提高,从美版车型上看,全新飞度会提供了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并提供导航系统,前大灯也将增加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在内饰工艺方面,全新车型和现款的差别不大,这也是为了控制小型车的成本。

总体来看,全新飞度在各方面都带来了一些变化,而其中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动力系统的升级,由于现款飞度的空间已经达到较高的水平,虽然空间的细微变化并不会有太大影响。至于配置上的差异海外版车型只是一个参考,实际情况还要看国产后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