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C-NCAP盘点(1)小型车/紧凑级

2014年01月26日 07:0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总分:52.8分

星级评定:★★★★★

2013年8月20日-22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申请C-NCAP评价的大众汽车牌/VOLKSWAGEN SVW71612BS型轿车(桑塔纳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完成了“C-NCAP碰撞试验”。与捷达一样,同为车坛常青树的桑塔纳虽然是老牌产品,但是安全性能丝毫不差,依然可以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

正面碰撞得分:13.86分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桑塔纳对于驾驶员胸部、后排乘客颈部以及胸部的保护并不是很好。对于副驾驶席乘员的保护是最好的。

碰撞后,前机舱因吸收了大部分碰撞能量而溃缩变形;前排气囊正常弹出,前排假人头部与气囊接触,痕迹明显;腿部与前舱接触,印迹清晰,后排假人坐姿正常,安全带紧扣。

40%正面侧碰得分:14.06分

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车辆对于前排乘客的保护都还不错。但是对于后排乘客的保护就弱了不少,头颈部包括胸部得分都比较低。

前机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断裂脱落,部分配件飞离车身较远;前排双气囊弹出,驾驶席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印迹明显;副驾驶席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印迹清晰,后排假人坐姿正常,头部与内饰板接触,印迹清晰。

侧面碰撞得分:16.90分

侧气帘、侧气囊弹出;左侧车身严重变形,前排假人坐姿正常,侧气囊弹出,假人头部与内饰板接触痕迹明显;后排女性假人坐姿正常,头部与内饰板接触,痕迹明显。这个环节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基本上都拿到了比较高的分数。

鞭打试验得分:4.00分

加分项:4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桑塔纳
桑塔纳
指导价:8.69-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