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凤凰汽车编辑喜爱车型盘点 展个性

2014年01月30日 08:2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日产全新途乐:给人信赖感的全尺寸SUV

我一直觉得和从事金融销售类工作的人群不同,愿意踏入汽车媒体工作的人大都源于更纯粹的爱好和兴趣点驱使,更感性也更本能。因此,我也一直觉得能够胜任这一差事的人就应该更像艺术工作者——热情、专业还需要足够的创造力。在今年试驾评测过的车型中,日产途乐无疑让我更加难忘。冰雪覆盖的长白上,驾驶途乐穿越泥泞的林场,在封冻的湖面肆意驰骋...更重要的,这绝非是一个对心理生理双重挑战的过程,全新途乐收敛了许多狂野,多了更多气度和舒泰,同时,可靠的四驱和安全系统也前所未有的强大。

奔袭在泥泞道路上,就像聆听巴赫前奏曲

新途乐确实很强大,强大到它的车身尺寸比陆地巡洋舰和凯雷德还显壮硕,同时,5.6升V8发动机也能爆发出55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全模式四驱控制系统的实用性也更好。我们从驻地沿着积雪覆盖的非铺装道路穿越林场,287mm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让接近2.8吨重的途乐没有遇到任何困扰。事实上,尽管车窗外满是寒冷和狂野,但坐在舒适驾驶席,我会有足够的耐心和兴趣调节一下Bose音响效果,比如聆听巴赫前奏曲。此刻,起伏的车身配合乐曲的平抑段落,美妙的旅程。

矛盾体:越开涡轮增压车,越喜欢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尽管不是全新机型,但新款途乐搭载的这台VK56VD型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依然可以代表日产量产车最高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并且让人印象深刻。它采用了汽油缸内直喷技术(DIG)、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好吧,我承认在开过很多中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后,越来越知道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特有的线性感、安静性是多么珍贵,这远非那些夸张数字可以诠释的,并且V8引擎独有的迷人声线也带来了更多喜悦,我相信,这是每位驾驶员都愿意聆听的“音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