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车型实拍推荐:引爆眼球的大皮卡

2014年02月02日 08:2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讯 2013年里,我们借着海外车展的机会,在看完了重点新车之后,仍旧会不知疲倦的奔向那些大家伙的展区,毕竟这是一个国内罕有的汽车种类,法规政策另说,这些高档皮卡即便进入国内也会注定是小众,所以各个车企并不着急将这些美国大块们引入国内。

所以我们也格外珍惜与这些大家伙们的近距离接触,新春之际,确实应该好好欣赏一番。

福特F-650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福特F-650堪称皮卡家族里的巨无霸,不仅车身长度达到了6.5米,而且宽度也达到了令人咋舌的2.69米,所以逼近3米的身高也不足以为奇了。超过11吨的体重已经可以向装甲车看齐了,所以必须装载强劲的6.7L V8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 最大扭矩800N·m,真正实现了所向披靡。

福特全新F-150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作为福特皮卡的代表,F-150已经走过十三代。作为最新一代,2015款福特F-150在外观、配置、动力等各方面都达到了相当高的高度,这对于喜欢美国高大上皮卡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最新款的福特F-150的车身依托于福特Atlas概念车设计,夸张的进气口、夸张的大灯、夸张的前保险杠都是美式皮卡的标准形象。

丰田全新坦途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丰田全新坦途确实更威猛了,全新的外观造型以及细节优化相当到位,也非常有实力继续成为北美皮卡市场的佼佼者。与老款坦途车型相比,更豪华的内饰设计无疑是新款的内在亮点,其设计团队为每个车款量身定制了不同主题,从材质到配色均有明显差异,以满足更加细分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