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车型实拍推荐:英伦贵族时尚范儿

2014年02月05日 08:23: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导购 在过去的2013年中,凤凰汽车车型图片库迅速壮大,以业内最规范的标准,严格执行,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不会满足,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我们将快马加鞭为您带来更多、更全的车型实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推出精彩实拍回顾专辑,今天我们来看看诞生于大不列颠群岛的汽车,他们被看做是贵族和时尚的结合。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截至目前,造型最好看的跑车,在我看来不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而是这辆捷豹F-Type,无论是整体的车身比例,还是细节的装扮,它都能瞬间博得每一个人的眼球。除了造型,捷豹F-Type的性能也让人惊讶,有3.0SC和5.0SC两个版本,要知道捷豹还有一款CX-75,那个终极超跑就是基于这款车而打造,前中置后驱布局,乐趣无穷。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捷豹XJL拥有修长的雪茄车身,看起来与其它的大型豪华车截然不同。车身造型在延续传统的同时,也极富现代感、跑味十足,线条犹如轿跑车一般流畅,前悬很短后悬很长,还有大斜度近乎溜背的尾部,国内销售的均是长版的XJL,使它看上去更显扁平、低矮、修长。整体是吸引人的第一点,在捷豹身上还有更多的细节值得关注。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这是MINI家族的新成员,虽然看起来还是那么古灵精怪,但与经典COOPER最大的不同是双门COUPE的设定,车身更低矮,跑车的姿态更明显,当然也一定程度上牺牲了原本就不多的实用性。硬顶COUPE具有“头盔”式的车顶,在不同配色的承托下,体现出了十足的个性,前风挡角度降低了13度,这些都是其他MINI上没有的特征。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凤凰汽车年度最佳设计奖项的获得者,在传统设计主导的SUV市场中开创一片新天地,有5门版和3门版两种设定,但车身线条相似,仅凭那骚气十足的外观就能俘获不少顾客的芳心,尤其是女性车主。最关键的还有一点,这款车属于路虎旗舰车型揽胜旗下,虽然我们一般都叫它极光,一个颇具神秘色彩的名字。

》点击图片欣赏精美图集《

全新揽胜让人眼前一亮,但毕竟定位于大型豪华SUV,总给人体型庞大不够灵巧的感觉,而这些遗憾在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可以弥补。造型看起来像是把揽胜和极光中和在一起,但性能确实目前路虎家族中最强大的,完全对得起这运动版的称号,年轻的土豪们要抓紧时间抢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