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斯巴鲁全新力狮 优雅的中型车

2014年02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配置方面,斯巴鲁还是相对厚道的日系厂家。全新力狮所搭载的新一代EyeSight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提供了双彩色CCD摄像头,可以捕捉更为丰富的路面信息,正确识别车辆前方的各种障碍物。新一代Eyesight系统对于侦测前方车辆的性能也有所提升,前方车辆的可侦测速度差从30km/h提升至48km/h。

安全配置上,搭载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力狮的一大特色,而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与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也更好的保证了驾驶员在行车时的安全与驾控体验。

车内娱乐配置上,全新力狮有了较大的变化。全新标配6.2英寸多功能触摸显示屏,6扬声器的车载音响系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斯巴鲁自家的STARLINK系统可以让驾驶者的手机与车载多媒体系统进行无缝对接,这点对于喜欢摆弄电子产品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有着较大的吸引力。除去基本的AUX IN/USB、iPod控制、蓝牙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外,这块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支持滑动与所放等手势的识别,与操作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方式相近,上手难度不高。在高配车型方面,更是搭载了harman/kardon的12扬声器音响以及7英寸的多功能触摸显示屏,配置上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与前一代相比,作为一辆中级车,它的乘坐体验也是潜在消费者所十分关注的焦点。乘客的空间由前代的103立方尺上升到104.6立方尺,在肩膀、臀部、肘部和腿部空间都所有改善。

关于全新力狮的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不同排量的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相对于上代产品,2.5L的四缸发动机由先前的173hp马力提升至175hp,峰值扭矩可达235N•m,并且在效能与静音方面也相对有所优化提升。而3.6L的六缸发动机则可256hp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35N•m。

 

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力狮全系搭载的是一台Lineartronic CVT无级自动变速箱,可承载的最大扭矩可达350N•m,对于提升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大的帮助。

编辑点评:作为斯巴鲁中型轿车的换代产品,其优异的性能和不错的舒适性一直以来都为消费者所广泛认可。再加上斯巴鲁看家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相信此次全新换代的力狮能够赢得不少喜欢个性的消费者对其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