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40万左右美式豪华中大型车

2014年02月13日 00:3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看完了这位网友最为看重的造型设计和配置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它并不是特别在意的空间部分。但是这位网友在前面也提到过,虽然对空间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但是也不能太小。

从车身尺寸上看,克莱斯勒300C和英菲尼迪Q70L拥有绝对的数据优势,那么在实际乘坐的时候又是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300C的车身比较高,乘坐一名身高超过170cm的女性乘客的时候,可以获得接近一个手掌的头部空间,而英菲尼迪Q70L和凯迪拉克XTS在这个方面表现则比较普通,在乘坐男性乘客的时候仅获得一个拳头的头部空余。

作为长轴距豪华轿车,这三款车在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都不算很好。英菲尼迪Q70L毕竟是一款日系车型,所以空间拓展方面的优势会更强一些,因此在乘坐一名身材更加高大的男性乘客的时候,后排空间依然比其他两位对手更宽敞。

克莱斯勒300C和凯迪拉克XTS的后排乘坐空间都不算很大,乘坐一名身高中等、身材偏瘦的乘客的时候,虽然不至于感到拥挤,但是也绝对算不上宽敞,只能算中规中矩,而后排头部空间是二者统一的软肋。

40万元左右美式高档车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克莱斯勒300C 凯迪拉克XTS 英菲尼迪Q70L
排气量 3604 1998 2496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直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 (kw/rpm) 210/6350 198/5300 173/6400
最大扭矩(N·m/rpm) 340/4650 355/2000-5300 253/4800
最高车速(km/h) 240 209 -
官方0-100加速(s) 7.7 8.1 -
工信部综合油耗(L) 10.2 9 10
油箱容积(L) 72 70 8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 97号(京95号) 97号(京95号)
变速器类型 8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7速手自一体
前悬挂类型 双叉臂 麦弗逊 双叉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 多连杆 多连杆
轮胎规格 245/45 R20 245/45 R19 245/50 R18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驻车制动器类型 脚刹 电子驻车 脚刹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这位网友并没有具体提及,所以我们在最后进行简单的介绍。克莱斯勒300C配备了三款车中排量最大的发动机,当然它的动力数据也最好看,但是你需要付出更高昂的养车费用和购车税费。但是要知道,对于一款纯正的美式轿车来说,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轰鸣声也是它最大的魅力之一。另外,300C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在汽车界是比较先进的技术,是其他两位对手所不能及的。

编辑推荐:克莱斯勒300C

这位网友的需求其实是非常简单而且目的明确的,所以我们很快找到了最适合它的那款车——克莱斯勒300C。

这款车拥有极具美式韵味的造型设计,这一点毋庸置疑,另外,现在它在市场上有较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在价格方面也更有优势。配置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是满足“豪华”的家用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英菲尼迪Q70L由于配置过低所以在本次PK中落败。

空间方面拥有最长轴距的300C在空间方面虽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是满足这位网友的需求是没有问题的,毕竟他并没有对空间做出过高的要求。一直与300C形成强势竞争关系的XTS,因为后排空间较小所以也难以获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