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TOP10 MPV销量大涨

2014年02月1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No.05:长安逸动

2014年01月销量:13754辆 / 排名:No.05

2013年12月销量:10399辆 / 排名:No.10

厂商指导价:7.49-11.79万元

造型运动的逸动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可以看出长安近年来在设计上的进步,而在其它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款车9月的销量比8月有很大幅度的提升,从6361增加到10225,增加了近4千辆,如果再加上新出的智尚XT车型,长安在紧凑级市场已经拥有实力很强的组合。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采用的是较为年轻,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具有长安家族式特点,整体线条丰满。整体设计集大成立典范,融合了欧洲风格与日本元素,时尚美学与精致工艺的结合 ,是一款兼具动感与品味,适合中产阶级的紧凑级轿车。

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是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家用轿车,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中上位置 。

内饰方面,方向盘、前中控均有类 似镀铬材质作为点缀,档次感明显提升,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中控台 给人温馨清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配置方面,逸动的尊贵型高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 、多功能车载信息系统等装备。此外在安全性方面,该车型还配有前/ 侧气囊和侧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倒车雷达。

逸动搭载“BLUE CORE”系列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4000-5000rpm,从参数上看在同级产品中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长安逸动新推出的1.5T车型,与智尚XT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只供应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自主品牌厂商越来越多,长安逸动1.5T车型也紧跟潮流,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1.6L发动机保养、日常使用的费用会更便宜,从实惠的角度更值得推荐。

车型点评:逸动仅凭时尚漂亮的造型就能获得不少消费者倾心,而这款车在性价比、配置以及动力表现方面也有不错的均衡性,在海外设立研发中心的长安汽车自主研发能力越来越强,这一点其实已经通过其产品(逸动、CS35等)的销量体现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