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车/旅行车对比 为个性买单是否划算

2014年02月24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华晨宝马328i M运动型 与 进口宝马328i M 运动型旅行车

接下来出场的都是豪华品牌阵营的选手,首先出场的是去年年底才上市的宝马328i M运动型旅行车,它的对手也叫328i M运动型,差别在于三厢车由华晨宝马生产,而旅行车则是原装进口。

当然,如果你把三厢的328i 运动版当做原装进口也没关系,因为在标准轴距3系国产前,原装进口的三厢328i M运动型也是卖46.60万元(进口版已售罄),等于国产和进口的328i M三厢轿车价格是一样,

华晨宝马328i M运动型 与 进口宝马328i M 运动型旅行车的价格差异为10.36万元。

同品牌中级三厢车/旅行车对比
车身形式 三厢车 旅行车
车型 宝马 328i M运动型 宝马 328i M运动型
官方指导价 46.60万元 56.96万元
动力规格 245马力 2.0T 245马力 2.0T
国产/进口 国产 进口
制表:凤凰汽车

两款车都配备了M运动车身套件和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动力规格上几乎完全一致,唯一有差别的地方就看配置方面是否还会再有出入。

配置方面,罕见的出现了进口版旅行车比国产三厢车配置还高的状况,但这在328i M运动型旅行车上确实发生了:全景天窗、弯道照明辅助、后排侧遮阳帘、自适应巡航这几项加在一起,如果按照宝马的个性化定制选装也得花上好几万元,另外旅行车比轿车多出来的电动行李厢盖、后雨刷也在意料当中。国产的328i M唯一比旅行车多出的配置就是方向盘加热功能,这项配置如果单选的话费也不贵,顶多值2、3千元。

中级三厢车/旅行车配置差异
车身形式 三厢车 旅行车
车型 328i M 运动型 328i M 运动型
全景天窗 -
电动行李厢盖 -
方向盘加热 -
弯道照明辅助 -
后排侧遮阳帘 -
后雨刷 -
自适应巡航 -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328i M运动型与宝马328i M运动型旅行车对比小结:相信喜欢宝马品牌旅行车的粉丝不在少数,现在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时不时就能看到5系旅行版在街上游弋,确实很有气质,不过为了这种范儿要多花10万快确实让人心疼。考虑到328i旅行车在配置上的一些优势,相对于三厢轿车的328i M的价值差异实际倒没有10万元那么多,不过考虑到进口版328i M三厢车的定价,说明3系旅行车的定价确实偏高。

和其它品牌不同的是,宝马328i M旅行版还有个计划外的竞争对手:华晨宝马X1 xDrive28i,虽然没有M运动套件,但附送了四轮驱动作为弥补(价格可比3系旅行车便宜不少),而且X1开起来也更像抬高底盘的旅行车而不像SUV。那么在X1和3系旅行车中如何选择,是不是比328i三厢轿车更让人纠结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