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车/旅行车对比 为个性买单是否划算

2014年02月24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北京奔驰C 260 与 进口奔驰C 200 旅行版

奔驰C级已经濒临升级换代,全新C级旅行版的谍照也已经在网上随处可见,不过在车型更迭换代之际,接近产品生命末期的现款奔驰C级和旅行版仍然值得“捡漏”,尤其是现在奔驰C级市面上的优惠幅度可是不小,无论三厢车还是旅行版,都能以很优惠的价格拿到手。

北京奔驰生产的C级目前仅有C 260和C 300两种动力配置,而进口的C级旅行车则只有C 200,其中C 260和C 200都是1.8T发动机,只是功率和扭矩输出设定不同,因此我们选择的是北京奔驰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和进口奔驰C 200 豪华运动型,两款车都最高配置的版本。

北京奔驰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与 进口奔驰C 200 豪华运动型旅行车的价格差异为9.2万元。

同品牌中级三厢车/旅行车对比
车身形式 三厢车 旅行车
车型 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C 200 豪华运动型
官方指导价 39.30万元 48.50万元
动力规格 204马力 1.8T 184马力 1.8T
国产/进口 国产 进口
制表:凤凰汽车

两台车虽然都采用1.8T发动机,但北京奔驰不再供应C 200车型,目前只有高功率版204马力的C 260车型。相比进口奔驰C 200旅行车的低功率版1.8T发动机多了20马力,另外峰值扭矩也相差了40N·m,分别是310N·m和270N·m。

由于动力设定的差异,C 260的表现确实要比C 200更活跃、更强劲,另外C 200旅行车相比三厢车更重一些,会让动力表现的差异有所放大,不过正常驾驶的话,C 200并不至于比C 260差太多,但动力方面国产的C 260三厢轿车锁定胜局。

配置方面,两款C级都是高配置版本,但旅行车还是在配置上以较大优势超过了三厢版轿车。国产的奔驰C 260轿车只是多了前排座椅加热,而C 200旅行车则拥有全景天窗、后排侧气囊、更大规格的运动型轮胎、车身运动套件、倒车影像和后排侧遮阳帘。与宝马328i M的情况类似,奔驰C级旅行车也比国产版三厢轿车有更实用、更丰富的配置。

中级三厢车/旅行车配置差异
车身形式 三厢车 旅行车
车型 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C 200 豪华运动型
后排侧气囊 -
全景天窗 -
电动行李厢盖 -
轮胎尺寸 225/45 R17 245/40 R17
备胎 非全尺寸 全尺寸
倒车影像 -
运动型座椅 -
前排座椅加热 选装
多媒体 单碟CD 多碟CD
后排侧遮阳帘 -
后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C 260与奔驰C 200旅行版对比小结:9.2万元的价格差让奔驰C 200旅行版提供了明显丰富得多的配置,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动力略弱的不足。但要算上北京奔驰C 260超大幅度的优惠后,进口C 200旅行车的实际成交价格仍然略贵。

不过和宝马328i旅行版比的话,奔驰C 200旅行车的最终成交价还是便宜不少,当然前提是你不在乎它略弱的动力和保养费用较高,其它方面它确实是非常理想而且特别有范儿的一款旅行车。最后建议打算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多跟经销商砍砍价,毕竟马上就要换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