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宝马X4 德系SUV的全新生力军

2014年03月13日 06:24: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与外观相比,内饰的风格看起来则更偏向宝马家族的传统式设计,尤其是那十分具有辨识度的空调控制面板、电子排挡杆以及宝马看家的iDrive系统。此次曝光的版本采用了浅色的内饰风格。浅色的座椅配以红色的缝线的确让人感觉小有个性,但宝马内饰的极高辨识度让人丝毫不会出现认知上的偏差。

M型方向盘的采用完全是比肩X6的配置,无论是中间的M徽标还是那扎实的手感都让人感觉到这辆宝马配置不俗。而浅色的座椅更是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头枕上的X徽标更是强化了车型的定位于家族归属感,十分到位的一个细节。

依据宝马的惯例,车内所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应该是选装配置,不过总好过没得选,对于音响配置要求苛刻的用户应该会比较在乎。而至于宝马看家的iDrive系统则一定不会缺席X4,已经在全新的X3等车型上出现过的这款带有手写功能的iDrive同样出现在了X4上,相信配合互联驾驶,使用体验上一定会很不错。

ZF所提供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已几乎成为宝马车型的必备产品,造型精致的电子排挡杆也在用户中间形成了极高的辨识度。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像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等功能均列席X4,配置上表现不俗。

虽然我们都明白,购买X4的潜在客户用其装载多件、大件行李的机会其实并不会太多,但是作为一款中型SUV在行李厢使用空间上也不会让人过于失望的。支持4/2/4分拆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让我们放置多件行李或者大件行李,提供了很好的装载能力。

关于动力方面,此次对外公布的X4一共有20i、28i、35i三款汽油车型以及20d、30d、35d三款柴油车型,虽然对于柴油车型的引入情况我们还并不能确定,但是汽油车型还是可以确定下来的。20i和28i所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20i最大功率可达135kW/5000-6250rpm,峰值扭矩270N·m/1250-4500rpm,而28i最大功率可达180kW/5000-6500rpm,峰值扭矩350N·m/1250-4800rpm。关于35i所搭载的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则最大功率可达225kW/5800-6400rpm,峰值扭矩更是高达400N·m/1200-5000rpm。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家族的全新SUV车系,X4所肩负起的是X3跨界的这个细分市场。的确很多SUV的消费者对于其越野性能可能并不是那么看重,反而其Coupe化的造型设计可能更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对比起同门的X6,此次全新推出的X4应该能取得更好的市场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