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月销量超两万车型点评 各个都是狠角色

2014年03月20日 05: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上海大众 朗逸

官方指导价:10.78万-16.59万元

2月销量:35152辆

经过改款后的朗逸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接近现阶段大众家族特征,从之前略显圆滑的外观设计转变为更加见棱见角的风格。虽然从某种角度上看,朗逸与一汽大众的同类产品宝来越发相似,甚至跟自家新桑塔纳和一汽大众新捷达都有些“难分难舍”的亲戚关系,但不得不承认朗逸在经过改款后,看上去更加大气和时尚,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朗逸的内饰设计与大众家族大多数车型有着80%甚至更高的相似度,零部件的通用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与日后更换的成本。车内的工艺基本保持着与其他大众车型相同的水平,只是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比那些血统纯正的产品要廉价一些。

朗逸的空间优化非常好,虽然只是一款在尺寸上并未“越级”的紧凑级车,但是内部空间却非常充裕,不仅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良好,后排乘客也依然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有着超越大多对手的出色表现。

这款朗逸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乍看上去不及1.4TSI加DSG的动力配置科技感更强,但是在DSG变速箱故障频出的今天,一台1.6L自然吸气加传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对于家庭来说更加可靠。

车型点评:对于钟爱原汁原味车型或者喜欢玩车的消费者来说,朗逸可能并没有太大吸引力,但是定位于家庭日常代步工具的朗逸却是绝大多数消费者所中意的类型,全面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良好的工艺加上实用的空间,能有今天的成绩绝非偶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