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3购车指南 推荐35 TFSI舒适型

2014年03月24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凤凰汽车导购 2014年3月21日,全新奥迪A3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奥迪在国内推出的全新奥迪A3共包括两种排量的八款车型,分别是35 TFSI 进取型、35 TFSI 时尚型、35 TFSI 舒适型、35 TFSI 豪华型、40 TFSI S-Line 舒适型、40 TFSI S-Line 豪华型,其中40 TFSI S-Line 舒适型和40 TFSI S-Line 豪华型同时拥有两厢版和三厢版,而35 TFSI车型则均为在佛山生产的国产版车型,而40 TFSI则是在匈牙利和德国生产的进口版车型。其全系价格区间为:19.99万至33.43万

全新奥迪A3厂商指导价
引入方式 车型 发动机 车体结构 售价(万元)
国产 35 TFSI 进取型 1.4TFSI 两厢 19.99
35 TFSI 时尚型 21.89
35 TFSI 舒适型 24.88
35 TFSI 豪华型 28.67
进口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1.8TFSI 26.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2.43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三厢 27.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3.43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奥迪已经在很早前就采用了全新的车型命名方式,但还是有很多人搞不明白其名字与发动机排量之前的关系,对于全新奥迪A3而言,35 TFSI车型所使用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0 TFSI车型搭载的则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全新奥迪A3也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变速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使用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2014款奥迪A3动力系统对照表
  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奥迪A3 Sportback 40TFSI S line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395 1798
最大功率[kw(ps)/rpm] 110(150)/5100-6000 132(180)/5100-6200
最大扭矩(N.m/rpm) 200/1250-5000 250/1250-5000
变速器类型 双离合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器
挡位个数 7 6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颜色方面,国产的Sportback车型共有12款车身颜色,分别是阿玛菲白、黑色、萨摩亚橙、莲花灰、白鲸棕、冰川白、希纳兹红、季风灰、水晶银、海南蓝、钛金米和米萨诺红;而进口版车型则拥有阿玛菲白、炫目红、炫目黑、达科他灰、白鲸棕、冰川白、希纳兹红、季风灰、水晶银、思科巴蓝、幻影黑和米萨诺红这12种颜色。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型

2014款奥迪A3 40 TFSI颜色选择

2014款奥迪A3 35 TFSI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进口的奥迪A3车型共拥有五种颜色、三种材质的内饰可选,分别是黑色、栗棕色、开士米色、钛灰色和卡普里橙-黑色;材质为瑞格塔(Regatta)织物、米莱诺(Milano)真皮和阿尔卡塔纳(Alcantara)真皮。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型

2014款奥迪A3 40 TFSI内饰选择

而国产的Sportback车型则只拥有四种内饰颜色,分别是黑色、钛灰色、开士米色和栗棕色,在内饰材质方面其与进口版车型则完全相同。无论是进口版车型还是国产版车型,它们都可以选择普通座椅和运动座椅。

2014款奥迪A3 35 TFSI内饰选择

轮毂方面,全新奥迪A3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不同风格的轮毂,进口版车型共有三种轮毂造型可供选择,而国产的Sportback车型则有四款不同风格的轮毂造型,并且根据车型不同,所配备的轮毂尺寸为16英寸或17英寸。

2014款奥迪A3 40 TFSI车型配备轮毂

2014款奥迪A3 35 TFSI配备轮毂

2014款奥迪A3全系标准配置(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进取型):

我们先来看一下2014款奥迪A3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有哪些。首先,其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EBA、ASR、ESP和自动驻车;其次,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其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可高低调节座椅、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内置硬盘、自动大灯、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手动空调、单碟CD、后排出风口。在其他配合方面其还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内置硬盘和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2014款奥迪A3全系标配
安全 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EBA、ASR、ESP、自动驻车
驾驶 发动机启停系统、行动车电脑、倒车雷达
外观 自动大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四门电动车窗、内置硬盘、调节车外后视镜、自动雨刷
内饰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内置硬盘、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娱乐 单碟CD、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