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3购车指南 推荐35 TFSI舒适型

2014年03月24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选哪款更合适?

与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共有四款车型不同,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只拥有两款车型,分别是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舒适型和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豪华型,这两款车均采用进口方式生产。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 舒适型

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舒适型与豪华型配置差异
  Sortback 40 TFSI S line 舒适型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差价(万元)   +5.54
后排侧气囊 -
定速巡航
倒车雷达 后方 前方+后方
倒车影像
扬声器个数 6 8
音响品牌 - B&O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GPS导航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驾驶管理系统(iDrive,MMI等)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真皮座椅
制表:凤凰汽车

纵观这两款车型来看,它们之家的价格相差5.54万元,而在配置方面二者则相差了后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前排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定位互动服务、中控台液晶屏、电动折叠车外后视镜、定位互动服务、驾驶员管理系统、B&O音响这几项配置。如果你十分需要一个带有定位互动服务功能的车型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配置更高的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豪华型,但如果你认为那个配置可有可无的话,那么我个人认为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舒适型的配置已经够用,并且价格方面也较为实惠

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豪华型与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舒适型该选谁?

这两款车型除了在动力方面有所差异外,在价格方面还相差了1.78万元。配置方面,搭载1.4 TFSI发动机的豪华型车型在配置方面多出了后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前方驻车雷达、倒车影像、B&O音响、、中控台液晶屏、运动套件、GPS导航系统、内置硬盘、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自动雨刷等几项标准配置,并且还相差了多项选装配置。

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豪华型与40 TFSI舒适型配置差异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型 ortback 40 TFSI S line 舒适型
差价(万元) +1.78  
排气量(ml) 1395 1798
最大功率[kw(ps)/rpm] 110(150)/5100-6000 132(180)/5100-6200
最大扭矩(N.m/rpm) 200/1250-5000 250/1250-5000
挡位个数 7 6
后排侧气囊 -
定速巡航
倒车雷达 前方+后方 后方
倒车影像
自动泊车 -
多碟CD -
车载硬盘 -
扬声器个数 大于8个 6
音响品牌 B&O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GPS导航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真皮座椅
运动型座椅 -
前大灯延时照明 -
大灯灯光调节 手动调节 自动调节
前窗自动雨刷
车身运动套件 -
制表:凤凰汽车

除了配置方面的差异外,二者还有一点很重要的不同,那就是搭载1.8 TFSI发动机的车型采用的是六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4 TFSI车型所使用的则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来看,我个人更倾向于选择配置略低、价格也略低的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舒适型,更好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弥补其在配置方面的不足。

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选哪款更合适?

与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相同,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也同样只拥有两款车型,也同样采用进口方式生产,同样为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舒适型和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豪华型。

2014款 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舒适型与豪华型配置差异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舒适型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差价(万元)   +5.45
后排侧气囊 -
定速巡航
倒车雷达 后方 前方+后方
倒车影像
扬声器个数 6 8
音响品牌 - B&O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GPS导航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驾驶管理系统(iDrive,MMI等)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真皮座椅
制表:凤凰汽车

两款车相差5.45万元,配置方面相差后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前部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定位互动服务、驾驶员管理系统、B&O音响、中控台液晶屏、车内防炫目后视镜,在价格差与配置差方面,其与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的两款车型表现相同,所以我觉得如果追求车辆性价比的话,那么2014款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舒适型更值得购买

全系车型选谁更合适?

综合全系车型的价格和配置来看,虽然搭载1.8 TFSI发动机的进口版车型在动力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但从性价比角度来看,我更推荐选择售价为24.88万元的2014款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舒适型。不到25万元的价格选择一款配置表现良好,且动力也可基本满足需求的奥迪车型是一个较为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