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广告点评之奥迪全新A3 电子乐风格

2014年03月28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导购 奥迪A3以不到20万的起售价着实令很多人心动了一下,特别是这款车的精致程度一点不亚于更高档次的奥迪车,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全新A3的调性和定位,奥迪在国内投放了第一支关于全新A3的广告片。需要说明的是,广告中的奥迪A3三厢为进口版,估计到国产后还会制作另外的版本,而这支广告主要是针对乐于接受A3这类高档家用车的一线城市消费者。

凤凰汽车第5期的“新车广告点评”就围绕奥迪全新A3展开,您在看文章之前,可以先点击本页嵌入的视频播放器,收看一下奥迪全新A3的最新版广告片。


关于“新车广告点评”

现在关于汽车的广告一点也不比快销产品少,网络、电视、报刊上,即便和汽车不相关,也会出现汽车的广告,这种渗透力当然不是汽车企业钱多到无处可投,而是需要在每一个地方都让读者知道自己产品的存在,即便不买,也要知道。特别是新车,在上市前期或是初期,广告的力度会更加明显的增强。对此凤凰汽车将不定期的对新上市的热门车型的广告进行点评,或赞扬或批评,并不过多的针对汽车本身,而是广告的创意、拍摄以及效果。


广告曲:《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来自法国的双人电子乐组合Daft Punk(蠢朋克乐队),电子乐与奥迪A3的结合较为有虚幻色彩。

有虚有实

这支广告信息量很大,但开头却用十足的“虚头”来吸引观众的目光。本文开头提到“一线城市”,主要意思就是说开头部分的新潮和前卫,奥迪显然是将购买进口A3三厢版的消费者锁定在了大城市中预算充足的时尚一族,不甘于开A4L,但又想要紧凑、高品质的家用三厢车,而且这款车够酷也够面子。

而开头的风格以及内容令我想到的就是上海,巧合的是A3的上市、媒体试驾活动也确实是在上海举行,这个脑海中的想法还是可以得到印证的。

说“实”,主要还是体现在对功能的介绍上,从全新MMI系统操作区域开始,这支广告片的主题就立即非常务实了,向观众展示了装备在全新A3上的高科技玩意,特别是对B&O品牌音响有了相当时间的支持,很显然奥迪对A3的科技水准以及音响效果都很有自信。

视觉焦点

1)气球幕墙。当所有气球爆裂后,A3展现在人们眼前,而最后一个气球被A3“锋利”的尾翼扎破,令人对A3尾部的设计印象深刻;

2)A3果冻模型。在音响环节,虽然是一闪而过的镜头,但音响所发出的震动足以撼动用果冻制成的A3,这种视觉冲击也是亮点之一。

总体评价

整体:★★★ 画面节奏快,信息量过大,若不是连续观看,很难一下子完全领会广告意图

拍摄:★★★★ 国际水准,与电子乐节奏搭配较好

配乐:★★★ 歌曲选取的与广告较为贴合,但很难让太多消费者接受并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