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详解起亚新智跑 配置是核心竞争力

2014年04月09日 02:1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新款起亚智跑提供三台发动机,其中一台为1.6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7千瓦峰值扭矩16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最高时速为179km/h,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这款发动机优势明显。

另外两台都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一款1.7T发动机的功率扭矩数据为105千瓦和260牛·米,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35克/公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9克/公里;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提供四驱版本,它的动力参数分别为132千瓦和383牛·米,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8克/公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个版本。

编辑小结:

总的来看,起亚智跑在各个方面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尤其是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动力系统很有可能会维持现有的水平并不会引入新的动力。在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方面,仅通过细节调整的起亚新款智跑表现究竟如何,还要看它的国产版本是否真的能够提供如此豪华丰富的配置,如果它也能提供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等配置的话,相信它的性价比优势将会更加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