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趣评海外新车]混搭尤物面对面奔驰GLA

2014年04月10日 10:5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您的一举一动,GLA都在盯着

其实提到奔驰汽车,我最喜欢的真不是什么神采奕奕的三叉星车标,也不是什么捕风捉影的尊崇感,其实我更在乎其周全的安全配置,无论是S级还是A级,这已经成了传统。GLA同样如此,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有盯着驾驶员是否瞌睡的、有帮助司机刹车的、有辅助驾驶员并线和倒车的等等,套用一句广告语:您无需知道这辆车有哪些安全配置,但它们知道在危险来临前怎样保护您。

装载更多,小车也能更实用

长度只有4420mm、宽度仅为1840mm以及1494mm的高度,整体尺寸比早前的概念车有所缩小,但配合更高的车顶,其舒适程度比空间感还是会明显优于A级。同时较高的车身带来了不错的载物能力,标准状态行李箱容积达到421升,而放倒后排座椅更是达到了836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对症下药,钟情被虐也有选择

谈到动力匹配,我开始发现前文说错了,GLA的用户绝不止漂亮姑娘。实际上,如果您的金钱足够充裕,并且钟情于那种适度被虐的快感,那么确实有GLA的AMG版本等着您,搭载360匹马力高压直喷2.0T发动机,4.8秒加速破百,并且车身结构、制动盘和悬挂也经过了特别强化。

当然,这是极端的,对于普通版来说,海外用户会有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奔驰GLA级将提供1.6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11马力,与新款A级共享动力,也算够用。传动方面,奔驰GLA级将匹配7G-DCT自动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一代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会出现在GLA的配置单中。

这个时机正合适,暂无竞争对手?

也许在专门制作汉堡包的餐厅出现之前,所有人都会认为去A商店买面包,去B商店买肉食和配菜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只能说明用户是不会自己说出根本需求的,那么谁给予了用户想要的结果,用户也就会认同谁的过程也是正确的。于是,在发现这一规律之后,几乎所有生产者都想成为“先吃螃蟹的人”,至少也要标榜一下。而对于从前只有大胡子不差钱叔叔才会问津的奔驰品牌来说,GLA确实是新鲜和朝气的,但对于市场,其实GLA并不缺乏竞争伙伴:宝马X1奥迪Q3,甚至是斯巴鲁XV都可以称为竞品,这是面向小资群体的产物,今天你资了吗?最后,就是关于价格问题,国产后奔驰GLA会卖多少钱?我可以负责的告诉您我们也不知道,但参考海外车款24万左右的起步,不出意外,国产后也不会高过30万起,不要嫌贵,买这车的价格一半是买车,一半是买范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