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26万大空间动力好豪华中级车

2014年04月15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车型筛选初衷:

对于很多资金充足的初次购车者,或者已经进入换车阶段的二次购车者来说,入门的紧凑级车型很可能已经不能满足其对使用感受以及车辆品质等方面的需求了,如果依然选择轿车,那么中级车显然是更好的选择。如今中级车的准入门槛已经很低了,而且很多来自于豪华品牌的车型也呈现出极大的优惠幅度,甚至已经进入了常规品牌的价格区间,对于这些购车者来说,选购一款豪华品牌的中级车,也未尝不是一个好主意。

凤凰汽车建议:

奥迪A4L奔驰C级以及推出不久的沃尔沃S60L这三款中级车在国内消费者中品牌认可度都比较高,在乘坐舒适度以及配置丰富程度等方面整体水平都更高于非豪华品牌的车型,在性能方面也毫不示弱。虽然这几款车型的起步售价相对偏高,但在实际销售中则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幅度。

26万豪华品牌大空间动力出色中级车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车型 2013款 2013款 2014款
奥迪A4L
35 TFSI 舒适型
奔驰C260 优雅型
Grand Edition
沃尔沃S60L
2.0T 智进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32.99 35.80 29.49
最高优惠幅度(万元) 6.45 9.50 2.60
整车质保 3年/10万公里 3年/不限公里 3年/不限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从定位来看,这三款车型都属于中级车,从尺寸和空间来看,目前在售的奥迪A4L和沃尔沃S60L对针对国内用户的喜好进行了加长,与尚未加长的奔驰C级轿车相比在车型尺寸及空间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此次推荐的具体车款为:奥迪A4L 35 TFSI舒适型、奔驰C260优雅型Grand Edition以及沃尔沃S60L 2.0T智进版(下文简称为:奥迪A4L、奔驰C级、沃尔沃S60L)。这三款车型在优惠后实际售价以及低至26万区间,非常值得考虑。

26万豪华品牌大空间动力出色中级车精确导购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奥迪A4L
35 TFSI 舒适型
奔驰C260 优雅型
Grand Edition
沃尔沃S60L
2.0T 智进版
车长(mm) 4761 4581 4715
车宽(mm) 1826 1770 1866
车高(mm) 1439 1448 1481
轴距(mm) 2869 2760 2856
整备质量(Kg) 1600 - 1625
行李厢容积(L) 480 475 380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4L

奔驰C260 时尚型 Grand Edition

沃尔沃S60L

从三款车型的外形设计来看,显然在符合主流消费者期望的豪华、气派感官之外,各自也有着独有的性格特征。奥迪A4L整体样式都偏向年轻、运动的风格,同步应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和时尚感都更贴合年轻态、追逐潮流的时尚消费者;奔驰C级则在兼顾时尚的同时,更看重对豪华、气派特征的营造上,特别是优雅型车采用了更精致的中网、配合车头立标看上去更有派头;沃尔沃S60L的造型相对要保守得多,虽然没有太多视觉冲击感,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也并不容易过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