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新车静态评价:全新宝马X4

2014年04月22日 06: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受车顶弧线的影响,X4没法提供X3那样的全景天窗,不过宝马的标准天窗尺寸也是非常的大(5系也是如此),前排的采光效果一点不逊于全景天窗,但后排乘客就无法顾及了。

其它配置和X3也基本保持一致,诸如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和记忆功能,驾驶员还获得了一张贴身而且调节项目奇多的舒适型座椅。这台展示车应该是X4的顶配车型,所以配置比较齐全,音响也是名牌货。

 舒适性配置评级标准:

根据车辆装配舒适性配置的个数进行评级

非常多:大于14个

多:大于10个,小于等于14个

适中:大于6个,小于等于10个

少:大于3个,小于等于6个

非常少:小于等于3个

舒适性配置包括:

多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空调温度调节、方向盘加热、车载冰箱、全景天窗、知名品牌音响、后排液晶屏

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单独计算)、后窗遮阳帘、侧窗遮阳帘

动力方面也没什么悬念,基于X3平台打造的X4自然名正言顺的继承了X3现有的动力系统:两个功率版本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机/柴油机各有三款,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三款汽油发动机也就是在国内销售的现款X3的动力组成,分别是20i、28i(两个版本的2.0T和35i(3.0T)。

宝马X4 汽油发动机参数
车型 20i 28i 35i
发动机 四缸涡轮增压 四缸涡轮增压 六缸涡轮增压
排气量 1997cc 1997cc 2979cc
最大功率 184马力 245马力 306马力
峰值扭矩 270牛顿·米 350牛顿·米 400牛顿·米
制表:凤凰汽车

至于卖到国内的车型,我认为最有可能,或者说没理由缺席的应该是高功率版的2.0T(28i)和3.0T(35i)两款汽油发动机,低功率版的2.0T(20i)则有可能进入到供货清单。

考虑到X4的定位高于X3,而且更强调运动特质,所以配备低功率版2.0T发动机仅仅是有可能性而不敢说确定,毕竟4系轿跑在国内就不卖低功率版2.0T车型。

至于柴油发动机,我觉得宝马有可能考虑在新款X3上引进20d车型,跟新X5一起试水中国的柴油车市场,至于像X4这种为了拉风、炫酷而存在的个性车型,柴油机基本就无缘了。

点评:X4延续着X6那种或许让人感觉“怪异”的混搭造型,不过X6的成功说明消费者对于这种猎奇的设计还是很买账的。X4的意义则是让X6原本高高在上的准入门槛得以降低,不过作为一款相对小众的车型,X4的价格比同平台的X3贵一些也是理所当然。

至于竞争对手,由于奔驰和奥迪在SUV领域都不如宝马扩充分支车型的动作迅速,所以X4当前面临最大的对手是路虎揽胜极光和保时捷Macan,三款都是强调动感时尚的车型,不过风格却是截然不同,购买建议是买你最喜欢的,不用纠结其它问题,因为这类车买的就是个性和与众不同,相比之下其它的都不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