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侠vs奥迪Q3 30TFSI 个性与颠覆

2014年04月22日 03: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内部:玩具和工具的区别

与外观具备一定的硬朗与复古气息不同,自由侠的内饰显然要呈现出一种俏皮与可爱之风,虽然细节处表明了明显的Jeep风格,但在整体风格上其则体现出了一定的亚平宁文化。

自由侠内部的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充斥着一定的艺术气息,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当然,作为Jeep旗下车型其还是要有一定的Jeep传统风格,在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台等部位,其依旧坚持的是Jeep家族风格,其设计语言我们在自由光和大切诺基上早已见过。

像个“玩具”是自由侠的内部给我们的最大印象,这种和牧马人有些类似但走嬉皮路线的风格,更像是对生活的一种宣泄,对女性消费者来说,如果自由侠的外部只是能“入法眼”的话,那么内部一定很难被忘怀。

相对来说,Q3所呈现的“奥迪式”的精细感,让其显得有些像是“精密的工具”。出色的选材和做工显示出奥迪车一贯的一丝不苟,车内虽因为档次原因没有装备太多高级的材质,但单就装配质量来说,自由侠再过个10年8年也难以超越。

总体而言Q3内部的触感和质感都较为出色,体现出奥迪品牌一贯的精致做工,即便它只是国产奥迪的入门级车系。

功能上,由于Jeep自由侠此次是首次在亚洲发布,其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在配置方面我们也仅能从真实所见上给予评论和判定。

从中控台上我们可以十分清晰的看出其配备了7英寸的中央液晶显示屏,可以集成导航、多媒体播放功能等。除此之外,在中控台上我们还看见了其配有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配置。其他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启停、电子手刹、ESP等这些配置也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

在最基本的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有势必有着基本的保证。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这些最基本的舒适性配置在Jeep自由侠上并不会缺少。

新上市的Q3 30TFSI共有三种配置车型,低配车型配置相对不高,如果与顶配的自由侠相比确实没有什么优势。不过1.4T高配车型在技术装备上较为丰富,包括全景天窗、胎压监控、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电动座椅、发动机启停、电子驻车等,更显技术优势。

纠结点:男性女性两级分

自由侠的外观比较会受男性消费者喜欢、外形时尚的Q3则更容易让女性消费者兴奋,不过到了内部这种情况就被颠倒了过来——玩具感并不会获得男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