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之最:后排空间最实用的高端SUV

2014年04月23日 03: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车型:宝马 X3 xDrive 35i

后排头部:105毫米 宽敞 3.6分

后排腿部:210毫米 适中 4.5分

总体评分:8.1分

早在2003年,宝马集团就以X3开辟了豪华SUV的新篇章。10年以来,宝马X3已经销售超过了一百万辆,自从2010年上市,第二代宝马X3以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多样性成为这个级别的典范之作。因此,2015款作为X3的中期改款,在外观前脸进行大刀阔斧的动作也属意料之中,优化后的大灯组造型、雾灯造型以及进气格栅和车身装饰,还是让2015款宝马X3在动感与精致方面较现款车型好很多。

尽管X3更像是老大哥X5的缩小版,但细节之处X3并不会因为级别比X5低而削弱整体的档次感。通过官方图片,我们可以看出X3前脸在保留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整体X型设计元素的同时,也融入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与新X5一样采用了新的中网边框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

在头灯部分,新设计的双圆大灯立刻就能攫取别人的目光,不规则的灯组造型比现款显得更为纤细。另外,日间行车灯的圆形天使眼已经被新的“切圆式”设计所取代,配置方面它还可以选用全LED光源,再加上选配的LED雾灯,更加突出地表现宝马X3的尊贵气质。

新款宝马X3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57×1881×1661mm,与现款的4642×1881×1686mm尺寸接近,轴距也同为2810mm,相差之处仅是外观饰件不同所带来的微小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