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之最:哪款SUV新车的全景天窗最大

2014年04月24日 00: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2014北京车展策划 对于汽车的认识,人们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简单的日常代步了,而是不断的追求更高层次的驾乘享受。于是各种增加驾乘乐趣的配置开始在新车型上普及,比如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的众多新款SUV车型中,有很多都配备了全景天窗。那么这些SUV中,谁的全景天窗最大呢?在车展现场我们就对这些新款SUV的全景天窗进行了实际测量。

No.6 新款宝马X3

全景天窗尺寸:915mm×1020m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5月

宝马X3的高配车型上一直都提供了全景天窗的配置,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新款车型自然也没有放过这个提升舒适性和车型档次的配置。新款X3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X3在外观上引入了宝马最新的开角式前大灯设计,新车主要的改变还是在配置上的大幅升级。大灯下沿轮廓增加了一道折线,灯组整体变窄让目光显得更犀利。圆形的“天使眼”LED日行灯被“切圆式”设计取代。同时,LED雾灯的加入更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周围辅以镀铬修饰以及两侧进气口融入的银色装饰条,更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X3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动,轴距扔为2810mm,空间表现与现款相同。内饰格局相对现款车型也并未变化,但通过细节之处材质和设计的变化提升了视觉体验。配置方面,新款X3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而车道偏移提示和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提示和城市碰撞缓解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i,28i以及35i三款汽油发动机仍是X3的主流动力,而柴油版和两驱车型也有可能随这次改款进入国内。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内外升级的新X3更加完善,尤其是内饰方面的档次感与个性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另外新的2.0T柴油机与入门的后轮驱动车型也会进一步拓宽宝马X3的市场覆盖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