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之最:哪款SUV新车的全景天窗最大

2014年04月24日 00: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1

No.6 新款宝马X3

凤凰汽车2014北京车展策划 对于汽车的认识,人们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简单的日常代步了,而是不断的追求更高层次的驾乘享受。于是各种增加驾乘乐趣的配置开始在新车型上普及,比如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的众多新款SUV车型中,有很多都配备了全景天窗。那么这些SUV中,谁的全景天窗最大呢?在车展现场我们就对这些新款SUV的全景天窗进行了实际测量。

No.6 新款宝马X3

全景天窗尺寸:915mm×1020m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5月

宝马X3的高配车型上一直都提供了全景天窗的配置,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新款车型自然也没有放过这个提升舒适性和车型档次的配置。新款X3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X3在外观上引入了宝马最新的开角式前大灯设计,新车主要的改变还是在配置上的大幅升级。大灯下沿轮廓增加了一道折线,灯组整体变窄让目光显得更犀利。圆形的“天使眼”LED日行灯被“切圆式”设计取代。同时,LED雾灯的加入更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周围辅以镀铬修饰以及两侧进气口融入的银色装饰条,更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X3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动,轴距扔为2810mm,空间表现与现款相同。内饰格局相对现款车型也并未变化,但通过细节之处材质和设计的变化提升了视觉体验。配置方面,新款X3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而车道偏移提示和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提示和城市碰撞缓解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i,28i以及35i三款汽油发动机仍是X3的主流动力,而柴油版和两驱车型也有可能随这次改款进入国内。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内外升级的新X3更加完善,尤其是内饰方面的档次感与个性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另外新的2.0T柴油机与入门的后轮驱动车型也会进一步拓宽宝马X3的市场覆盖面。

2

No.5 林肯MKC

No.5 林肯MKC

全景天窗尺寸:840mm×1240m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四季度

林肯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全新SUV车型MKC,这款车型将有望为林肯在国内带来更大的市场。MKC也配备了全景天窗,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林肯MKC在延续此前概念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尾部精悍且富有力量感。

内饰则看起来时尚气息浓重,新车在仪表板、车门板和中控台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以及上乘的缝制工艺,并且中央扶手和座椅也以林肯Black Label设计概念系列专用的Venetian皮革材质加以包覆,进一步烘托出车内的奢华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林肯MKC分别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75马力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此外,其还可选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从而提升其通过性。

福特旗下的林肯品牌几年来的表现一直不甚理想,如何振兴林肯品牌成为福特当前的主要工作之一。全新林肯MKC跨界SUV车型,造型独特,配置豪华,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帮助福特进一步提升全球销量。

3

No.4 保时捷Macan

No.4 保时捷Macan

全景天窗尺寸:850mm×1255mm

厂商指导价:55.8-98.8万

保时捷Macan应该算是本届北京车展上最受关注的SUV之一了,这也是保时捷品牌目前推出的最便宜的车型,更重要的是Macan现在已经上市销售了。

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与保时捷卡宴车型相一致,其尾部造型、侧面翼板的设计与保时捷卡宴车型有所不同。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拥有LED头灯,车身线条十分优美,较为精致。

在车厢内部,全新保时捷Macan车型同样采用了与保时捷卡宴车型一致的设计风格。该车型同样采用了三幅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与按钮布置等与保时捷卡宴上的大同小异。

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而整个Macan车型将会拥有从2.0到3.6T共三种动力选择,使该车的车型体系得到扩充。

推出2.0T车型后因为其相对较低的价格,Macan将会进一步蚕食其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我们相信在未来Macan 2.0T车型一定会成为最畅销的版本。

4

No.3 大众新途锐

No.3 大众新途锐

全景天窗尺寸:945mm×1420m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内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众亮相了小改款的途锐,新车在造型方面有了很多调整的地方,内饰也有小幅改变,并且配备了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很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横幅镀铬装饰,而前灯组采用最新样式,灯组内部装饰条完美的与格栅装饰条相连。前保险杠变化较大,下进气格栅和左右两侧进气口尺寸明显增大,两侧雾灯也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感应装置。

内饰方面,新款途锐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配置方面,新款途锐配备了PDC停车距离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并线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前部碰撞侦测系统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途锐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中包括一台3.0TSI发动机和4.2 V8 FSI发动机,而具体信息尚未透露。

大众途锐作为大众汽车一款中大型SUV寄托了很多使命,在国内凭借着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途锐的销量一直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凭借外观与配置的提升将更有利于其稳定的销量表现。

5

No.2 路虎揽胜Hybrid

No.2 路虎揽胜Hybrid

全景天窗尺寸:1090mm×1530m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内

在北京车展上,路虎发布了揽胜混合动力版车型,这款车型将在提供豪华的驾乘享受的同时,还能够获得更良好的经济性。预计新车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造型方面,揽胜混合动力版的造型与现款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并无二样,“HYBRID”标识突出身份的不同。同时,新车采用路虎先进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台3.0L V6柴油发动机及一台电动机,这将和海外发布的揽胜混合动力版车型相同,与之匹配的是ZF公司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道混合动力系统包括锂离子电池、逆变器及电动机,其重量将不会超过120公斤。

在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的情况下,新车将产生的最大功率为340匹马力,最大扭矩将达到70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7秒之内,最高时速218km/h。路虎揽胜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4L,而二氧化碳排放为169g/公里。

在能源危机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把注意力放到了燃油经济性提升上,混动技术无疑将是最贴近消费者的实践,正因为如此,几乎所有豪华品牌都有混动版SUV,其中尤以日系车居多。此次路虎也在旗舰车型上应用混动技术,也显示了积极的应对态度。

6

No.1 雷克萨斯NX

No.1 雷克萨斯NX

全景天窗尺寸:1170mm×1530m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如果说雷克萨斯NX是本届车展上最亮眼的车型也并不过分,这不仅因为NX是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车型,其前卫的设计和全新的动力系统也都让人特别期待。另外作为一款雷克萨斯的入门级SUV,其天窗尺寸确实所有SUV中最大的。

雷克萨斯NX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型的进气格栅设计,较大面积的进气口展现出非常霸气的一面。新车的前大灯等组、LED日间行车灯都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十分的犀利。车身侧面的线条力度很大,加上较低的重心设计,整车在外观上表现出凌厉风格。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豪华,并且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仪表、中控等多处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中控台上的液晶屏采用豪华车上较为流行的独立式设计,集合了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设备、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在安全配置上也同样丰富,新车将装备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忙点警示系统等。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NX系列提供三种动力配备:搭载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NX 300h,配置全新开发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NX 200t,以及配备了自然吸气引擎的NX 200,并提供前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引擎自动启停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降低油耗。

雷克萨斯NX绝对可以说是一款外观犀利的紧凑级SUV车型,其家族式夸张的大嘴加上凌厉的线条,十分有攻击力。而加上主打豪华风的内部设计,相信肯定会获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