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趣评同平台新车:多生孩子好打架?

2014年04月25日 01: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大众MQB平台逐渐发威

要说起“多生孩子好打架”,那么大众是最有发言权的。在若干年前,大众汽车也在尽可能的平衡南北大众的产品体系,但是近些年局面也有了很大变化,现在南北大众车型同质化的情况越来越明显,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说到大众新的车型体系,就不得不着眼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在这个最新的模块化平台下,想多生几个孩子真可以算是“分分钟的事情”。在北京车展上,大众紧凑级MQB平台开始逐渐显露出实力,最突出的是上海大众基于此平台推出的两款全新车型。

首先是上海大众旗下斯柯达品牌推出了基于MQB平台的全新明锐,虽然斯柯达始终保持着略低于大众的品牌定位,但是单从出身来看,全新明锐已经优于上海大众朗逸了。此前真正意义上出自紧凑级MQB平台的大众车型只有高尔夫7,现在在速腾还停留在PQ35的时候,上海大众要首先在三厢紧凑级轿车市场发力了。

在斯柯达品牌发布全新明锐的同时,大众品牌也发布了一款叫做NMC的概念轿跑车,这款车在量产后也将在上海大众国产,来弥补上海大众还没有轿跑车型的空缺。这款车型同样出自大众MQB平台,但是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款车介于紧凑级和中级车之间,这也迎合了NMC(New Midsize Coupe)名字的含义。

所以很快我们就能看到两款出自紧凑级MQB平台的上海大众产品了,而MQB平台也将逐渐显现出威力,从而衍生出越来越多的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