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2014北京车展之最:有标准才能分出高下

2014年04月25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4年北京车展热闹非凡,新车相信大家已经看了不少,但是仅凭照片和文字描述还不够让您明明白白的了解每一款车。因此凤凰汽车在本届车展上特别策划了5个主题,分别从小型SUV、中型SUV、紧凑级家用车、中型豪华车和全景天窗这几项国人最关注的车型或配置入手,通过标准化的评价规范,以空间体验为话题,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真切体验到不同车型之间空间的差异大小。

以往的车展报道,对于空间的形容是不是经常看到“差不多够用”“一般”这样模棱两可的词汇?凤凰汽车决定向这种含糊其辞的态度说不。本届车展上,我们对空间的评价一律按照《购车消费评价》的标准化、规范化的评测体系进行,大还是小?我们只用数据说话。谁强谁弱?需要有标准才能评判。接下来就请看我们在车展评选出的五个“车展之最”。 

》点击图片查看什么是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今年小型SUV特别的火,它便宜但能给你高高在上的安全感,它能走烂路同时还挺省油,或许就是因为它的全能,这类曾经的偏门车现在已经对紧凑级两厢车构成了一定的冲击。本届车展上发布的小型SUV可是不少,如果您打算买台小SUV来取代两厢车,会不会担心后排空间太小?那就来看看我们的特别策划:看看哪款小SUV的后排最宽敞?

》点击图片查看谁是最宽敞的小型SUV《

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很大程度上成为成功人士的一张名片,车好,人也讲究生活品质,周末兴许还约上三五好友去钓个鱼或者打个高尔夫,那您的座驾是否够大,可就关乎面子问题了,让家人朋友坐的舒服,空间绝对是最最重要的一环。我们在车展现场挑选了6款中型豪华SUV新车,它们或者已经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看看哪款最宽敞?

》点击图片查看谁是最宽敞的中型豪华SUV《

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于汽车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进而追求更高层次的驾乘享受。于是各种增加驾乘乐趣的配置开始在新车型上迅速普及,比如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的众多新SUV车型中很多都配备了全景天窗。那么这些SUV中,谁的全景天窗最大呢?

》点击图片查看谁是天窗最大的SUV《

老百姓居家过日子就图个实惠,花同样的钱如果能买到空间更宽敞的,作为家用车肯定是个让人喜欢的卖点。这次我们精选的都是十几万的三厢家用车--最受国人欢迎,也是销量最大的细分车型。您如果自己挑花了眼,不妨看看我们的排行,对您挑出最心仪的家用车肯定有帮助!

》点击图片查看谁是最宽敞家用车《

中型豪华车在国内两极分化,一方面迎合国人口味忙着加长的本土改进派,另一方是灌输驾驶乐趣至上保持原版身材的运动主张派,有道是长有长的短,短有短的长,在各种加长、不加长的豪华中级车里来回跳转,你是否感到迷茫和不知所措?别担心,看了我们的空间评价排行,你一定会心里有数。

》点击图片查看谁是最宽敞中型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